2006-11-24 23:55:44阿嗚

11/24 & 決心&大冒險續

今天呢 有三項考試 1.文教考卷 2.英文單字 3.文教填充

昨天點燃的戰火 今天持續燃燒 馬上迎接第一回合 本來打算在公車上讀文教 但是 我失策了...肥油的感觸良多 後來就一直聽 完全沒讀 更精采的是..早自修 就考了 哈哈 早上馬上公布成績 結果呢?



我背後就被貼了...T^T 要貼到下午第二節上課前


============我是分隔線===========



今日呢 一大重點還有 啦啦隊啦!!荒廢了這麼多天 終於 讓我在遇見它 馬上教了個新動作 是我最怕的跳馬@口@ 原諒我!醇慬> <" 我跳起來就會變的很"誇張"

今天醇慬 為了練抬人又被摔了 真的很偉大>< 全班都很擔心..真的辛苦您了><(雖然你可能看不到我打的這篇文章)

============我是分隔線===========
英文單字..51分 小波50分 險勝!^0^

============我是分隔線===========

下午軍訓 啟鳴不在阿!結果就由穆教全包了我們這兩班 他今天 感觸也良多..太陽又大 還蹲著(每過幾分鐘 就有一群人 不約而同的換姿勢 很壯觀) 結果 還蹲在水溝旁 傳來陣陣 充滿原始騷動的氣味 真是..."造物弄人?"(隨便啦 熊熊不知道要打啥來形容@@)

終於留了一點點時間給我們"啦" 就狂練抬人&跳馬部份 結果..發生"車禍"了= =

時間:11/24 下午第三節
地點:北中排球場
簡述: 邱浩&乃ㄐ 那組 挖&小老鼠 因車道太過於狹小 又因車速過快 發生擦撞 幸好 只造成3傷1狀況外....

詳述: 那時..在練跳馬部份(我和邱浩都是跳的 乃ㄐ&小老鼠是當被跳的..) 但是和他們那組靠太近 跳過的瞬間..(這裡有的深奧喔 也很神奇) 邱浩的ㄎㄚ 踢到我的ㄎㄚ 我的ㄎㄚ又踹到乃ㄐ的手臂 跳完後 三人慘叫 小老鼠 狀況外 就是所謂的..3傷1狀況外..



接著有看五班練 很爆笑 抬人超恐怖 只有抓住腳踝 剩下都只靠被抬的平衡感 有幾個掉下來(一定很痛....) 哈..那小不點成功了(拍拍手˙0˙ 雖然還忘記動作= =+) 不過很讚

==========又是分隔線===========

最後一回合 文教填充!在冒著被"窗簾"發現&賴媽咪可能會出巡的危險 讀的(其實濃縮起來 不到10分鐘...) 考了個70分 心想這下又要ㄘㄨㄚˋ起來了 結果 竟然是偉大的乃ㄐ 要被貼@0@ 再度險勝^0^


明天又有課了 啦啦隊"共勉之"(不能說加油)&認真讀書




pic.被貼啦!

上一篇:決心&大冒險

下一篇:結束=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