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3:51:04阿嗚

決心&大冒險

最近我們那ㄊㄨㄛˊ人呀 開始玩起了大冒險

每次考試就來比成績 最爛的 要被全部的人....ㄋㄧㄝ!!!!

精采的是 昨天的我 根本書都沒讀就安然入睡了 一早看到搶救(厚厚一本) 一看就不想帶 os..這和同學借來看就好啦!!(這個決定 我到現在一直很後悔)

結果第一節就馬上考 更over的是 這次香爐 竟然說 考聽寫(這個名詞自從國小畢業之後就絕跡 如今 又重現江湖) 只好回頭和大君一起看

能得到分數就是一件很奓持的事情了 結果因為我回頭看的 導致...有一題...公羊傳 寫成 羊公傳 就這樣...17分 慘遭圍捏 厲害的是...我這麼黑 還看的出瘀青 果然有練過 高手高手(就是大君= =+)


今天週考成績一出來 終於 我遭受打擊..41名=口= 決定 要用功 用奶ㄐ吃一半的餅乾發誓 用功阿

如果明天考不好 新的大冒險 要背後貼著”我要認真”一整天


究竟我有沒有讀呢?就看明天我的背後囉^皿^
橘橘 2006-11-24 22:45:07

哈哈..
今天已經看你貼了一整天的”我要認真”
阿桑.
你真的要認真囉~
希望你們明天能贏過邱浩
因為~這個人貼了這種東西
一‧定‧很‧爆‧笑
哈哈~~~~期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