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0:15:21阿嗚

啦啦啦~~11/18

早上四節總是最煎熬..尤其又逢禮拜六><

早自修 又要考默寫 默赤壁ㄏㄨˋ 今天的這段非比尋常 是全部中最長的一段 背的死去活來 唉爸叫母 結果結局竟是如此ㄘㄟˋ心.. 全部加起來的字至少也快到100個字吧(應該吧) 總分只有25分 錯一個字就扣一分 我忘了三四句 就直接抱顆蛋回家了0口0

第一節 賴媽咪的課 輕鬆pass
第二節 小白朱的課 考試掰過
第三節 窗簾的課 玩著雞排(大君和乃ㄐ養的魚魚)度過 牠好像只要看到紅色的東西就會身上跑出黑色條紋 然後亂跑 窗簾的麥克風開始ㄍㄧ 牠就退色 超好玩
第四節 彈塗魚的課 視線只有0.2公分熬過-.-

中午和阿婆討論社服a代誌 搞到只剩五分鐘 來了一頓"戰鬥餐" 害我有點想吐奶=x=


1.30分 我們班又緩緩的下樓 老地方─中正堂前 開始了三節的"啦啦長跑" 拿了彩球變的好難跳 今天終於教了新動作 超快的@口@ 不過我想 還需要時間練習 雖然跳到後面 大君好像中暑 我跳到有夢遊的感覺 不過 很讚 很過癮


很辛苦 很累 ㄍㄞ ㄅㄧ(翻:胯下)又很痛@@ 嘿嘿 可是我對我們班很有信心 我們一定會有好成績的^皿^ 衝衝(不能說加油)!七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