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0:56:57阿嗚

回娘家熱潮&無聊人士進香團

為了國三一年兩度基測 我們高中生這幾天都被放生了 成了有家歸不得的小孩 於是和幾個同鄉的討論一下 經過激烈討論中..(其實只有5分鐘)決定 回娘家!!! 這一次 是我畢業以後 第二次回家 一樣又是在十點..

一場混亂中(忙梳妝打扮)我們終於出發了(時間:10.30am) 奶奶放了”小綿羊”給我們 涵哥是踩鐵馬出來的 查某駕駛 伸出他那充滿”輩分”的咖 推著阿涵的車(第一次耶!) 我們就出發咧 ...

代誌可沒這麼簡單..超難平衡的..腳又要舉很久 又要小心會”劈腿” 我們就這樣 累了就接棒給後面的我 於是我們就以這樣換咖的模式 ㄍㄧㄥ到了學校 我姊有點O型腿的傾向 我是淡薄抽筋的fu

我們先晃到了辦公室 見到了翁翁翁 跟他小聊一下 我們就閃了 (跟他講話都惠不小心的視線轉移@@”) 馬上晃到了三年級 看著以前的教室 都是回憶阿~(泣)

走到盡頭 看著欄杆...想到這裡時光瞬間連線到國三..下課很無聊 就突然想到 我就爬上去坐在欄杆上面 腳甩阿甩 看著藍天 吹著微風 和涵哥起笑 突然一個聲音(60分說話了)..”那誰阿!!坐在那裡 給我下來” 嚇到馬上跳下來 躲起來 結果有個王八蛋說”那蔡XX啦!!!” 阿涵大笑”下去唄!” 結果唸一唸 又被叫去倒廚餘= = 剛剛聽嗡嗡嗡說 60分今天請假沒來 現在 我又爬上去 在欄杆上 嘿嘿!再來抓我呀!!(被罵幼稚..)

往另外一邊 晃過去 走到了306(昨天有學妹指定要我一定要來這間) 一進去..才發現 這是一條不歸路..打了聲招呼 ㄌㄚ 勒一下 走出教室 後來一個從後面撲過來 又被拖回去 貞操就..不見啦!!(一堆鹹豬手T^T)囧rz 好不容易逃出來..

我們就又不顧變成O型腿.腳不舉a危險 殺到了本淵寮 去吃牛排 到最後 為了不要讓老闆喜的很辛苦 還在那裡摳渣渣 摳到了1點半p.m(說穿了是為了消磨時間)

後來回國中 又遇到了2隻 有家歸不得的 就晃到了教職員廁所..又瞬間連線國三時光 .....我們每次掃地 都會帶東西來吃 野餐 還蹲在馬桶上吃(風味更佳) .....我還特別進去蹲一蹲 才回家

途中有一個烙跑 所以 我姊必須推兩個人 一隻公的62公斤+一個死小孩(涵哥)45公斤=推到腳抽筋+劈腿

想不到 比逛街還累 還多傷勒 復健中..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