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2:06:23阿嗚

愛"帥(美)"大作戰之 撒唷那那 ㄇㄟㄇㄟ頭

話說...在六月底的某天 一隻猴子.一尾草魚.一顆肉包&一位帥哥(眾:(咳..) 翔:喔好吧..一位阿桑 可以了唄= =”) 約定在7/4 下午一點 在咪咪(某服飾名)....

很歹命的 查某(我親愛的姊姊= =)也要去 還有傳說中的李太太伴隨(我姐的同學) 他們有事 一早8點半 就把我給踢起來 整理好 我們就跑到我們昨天研究以久的12號車的位置...走到那裡.. 農曆七月還沒到 就見鬼啦!!! 沒有12號車?!

幸好昨天有拜拜 攔下開貨車的叔叔 撘上了貨車 我姐做副駕駛座 我坐在後面(本來還要我們一起擠在副駕駛座..心中os..他太”低估”我們兩個人的身材了) 就這樣專車接送直達=====>火車站

代誌沒這麼簡單 坐在後面的我 雖然能融入我最愛的藍天 但是...一堆機車騎士&開車的叔叔阿姨..一直用很疑惑的眼神看我(幹麻 再看要收費阿!= =+)
車子一路開 從遍布青草香.甘蔗園 到林立高樓房.汽車團 從荒涼清閒 到四眼相對(唉唷 不要一直看我咩 我又沒欠你錢!!)

到了focus告別叔叔 這時中原”不”標準時間10.05..(也太早了唄T^T) 就和查某 走在這還在醞釀人群的逛街聖地上 無聊到起笑10.35不小心遇到了李太太 就先坐著休息 這時草魚才剛撘上車..= =” 猴子.肉包下落不明 我們三個就先去吃東西 會合了草魚 後來”打死都不接電話二人組”(又名手機買來裝飾用= =”) 也終於跑來跟我們會合 我姐他們就先跑去辦事 留下我們四個 差點掀翻focus的屋頂 七嘴八舌的吵了起來 是有多久沒見面?(說真的 不見面我都差點忘記他們長怎樣)

一點多了 這時心臟開始失控 我們走到了..”TOUCH”..店員:請問你們幾位? 阿賢:5位 五個人都做上了位置 李太太這時候突然退出..

阿賢幫我指定了一個設計師 幾分鐘後 草魚.開工了 肉包也開始了 查某也剪到一半了 我的還沒來= =” 結果後來才知道 我的設計師跑到肉包那裡了 這時候草魚已經剪好了 前面ㄇㄟ ㄇㄟ 後面像狂風掃到 那設計師又對草魚 專業的解釋 一旁的我&阿賢曰:”您真內行” 超猛的 肉包進入的等待時間 那傳說中的28號設計師 才來幫我剪..

在不到三分之一柱香的時間 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我決定 脫離我的ㄇㄟㄇㄟ頭.. 就這樣 在她俐落的刀下 親眼看見我的ㄇㄟㄇㄟ頭 缺了一個洞...鳳梨成型. 快速的清理我的頭髮 迅速抹上髮臘 將將將將!!!!!!!新的阿桑又出爐啦 好像又年輕個幾十歲(奇怪 我又沒多老= =”) 完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看著眼前的自己 直到阿賢一句:”帥喔” 我又拉回現實 母阿!!!挖出運囉!!!!! 在一旁簡直快high爆了我 一群人在等待蒸熟(離子燙啦!)的肉包 再一旁拍照 阿賢還拿剪頭髮在弄得披風 弄在身上 演吸血鬼(好像蚊子一隻XD) 還有一個動作 擺出十字型背對著(超像耶穌XD) TOUCH的屋頂也差一點被我們給掀了

就這樣幾個小時 肉包的頭毛洗洗.塗塗.抹抹.吹吹.蒸肉包(移台熱熱的東西在她頭上旋轉) 就在一群設計師一句”謝謝光臨”我們爽快的離開TOUCH

這時已經4點多(吧?我也忘咧!)查某他們先閃了 我們續ㄊㄨㄚ 一群人以新毛型 殺到了focus趕緊 紀錄下來這難得的”剪毛進香團”半日遊 照片裡 還有一個版本是集體擺”七” 嘿嘿!!!七班!!!讚啦!!

新毛型 大作戰 成功!!!^皿^


累阿!!



pic.李太太(下).查某(上).挖.阿賢(上).烤到一半a肉包(下).草魚
水生動物小章魚 2006-07-07 18:15:42

李太太是誰~~~給我記住= =”

版主回應
哦哦~~
很含蓄勒~~李大美女= =”

小心把你挖撒米來吃喔=皿=
2006-07-07 20:28:53
林某靜... 2006-07-05 12:42:38

結果你們到底變的怎樣啊???
哈哈...
期待暑輔!!

版主回應
慢慢期待 記得多吃幾顆補心的 怕你心臟負荷不了XD 2006-07-05 17: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