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0:43:07* 重蹈覆轍,涵咩 _

矛盾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假的
      因為那個問題你常常問我



      可是當我問你是真的?
      你回答我真的
      過了一下子
      你問我
      你現在是我的?
      我回答 是啊 你說呢?
      你回我 不知道
      讓我瞬間‥
      失去了原本該有的信心。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喜歡的是誰
      我放下誰了 放不下誰了
      前幾天發現自己還會在意王彥翔
      所以就覺得放不下他
      但那種在意就像是在意他們一樣
      又讓我覺得 心裡很矛盾 …



      所以我說我放下你了 因為我不去上線
      也不在去等你會打給我
      所以就覺得自己放下你了 不會去想到你了
      ㄚ萱提起你 感覺也沒那麼強烈了
      可是不是 ! 上線你密我,
      跟我說了那些話 又問我那些問題
      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回來的太快了 !



      瞬間我也不知道我該回答什麼
      只是覺得心裡好矛盾 、 好矛盾 ‥



      那現在呢 ? 是王彥翔還是你 ?
      歐陽德平那個不用說了 !
      徹底的放棄了 放棄很久了 !
      所以勒 ? 是你還是王彥翔 ?



      噢 ! 幹 = =



      我在等你說話啊 !





上一篇:沒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