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21:48:12豆ˍ

有沒有看過,這麼輕鬆的消過方式



前幾天1/18的時候,我去生教啦
教官對我好好,因為我是儀隊的,所以教官說我只要去那邊看9小時的書就好
通常生教都要罰站+愛校或寫作文


這時候教官自己跑去領消費卷
所以很無聊,就一直拍



其實這九小時非常不認真
而且我7小時就走,中午吃飯吃了1小時=)
而且還不怎麼認真,偷看小說



這本好看歐
九把刀的,愛情兩好三壞
以前不看愛情小說的我,就在想想的感染下
開始看啦
九把刀的書真的很好看歐


可是我還是有認真一下下,看了一下下生物



其實放那麼多照片只是因為我懶得打
哈哈哈,總之很快樂就對了=)




還有阿,我被當兩顆勒
其實我絕得還好,聽說其他人被當很多
連我最親愛的師父好像也被當4科
加油阿,師父



還有還有,我不想去赤赤哲了
白目,亨


對了,我之前的文章都開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