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2:30:35豆ˍ

同學,你很會遷怒喔

真是的,同學,你真的很會遷怒耶= =
星期三去玩社團,回到教室的時候
啦啦隊的就在聊天
我回到教室後沒多久,教室就只剩我一個女的
其他女生不是走了就是還沒回來



後來那位啦啦隊的大哥要回家時
經過我旁邊就說” 女人,我要走了,再見 ”
我那時候敦在地上整理書包,我就抬頭看他
結果他在跟我講話= =
我就說” 再見 ”
後來在講台的那些臭男生就說” 哈哈,女人 ”
我就笑
然後他們就說” 我現在越來越討厭女人了 ”
因為他們都是啦啦隊的,他們那天在抬人,好像女生很重的樣子= =
然後我就說” 甘我屁是阿,我又不是拉拉,我驅隊耶 ”
他們就說” 是不是女的嘛= = ”
然後我又被嗆了





後來我要回家的時候,我在跟內掃講話
臭男生就說,你幹麻一直撞我阿
我就說,屁啦 我哪有撞你= =
它就說” 你的書包一直碰到我 ”
我就說” 我要過阿,而且我剛剛在講話 ”
它就說” 那你不會說嘛,女人= = ”
我就說” 你真的很會遷怒耶,你又不是抬我,拜託 你們在練,我們在罰站耶
超偉大的,要尊敬我 聽到沒? ”
後來其他人聽到他叫我女人,也跟著一直重複叫= =
不過還好,在全班面前沒一直叫






接著是今天,我們班很吵,那人說” 女人,你很吵喔 ”
我就轉頭說”好好好,我閉嘴 行了沒 ”
後來他在講話,我就說” 男人,閉嘴=) ”
它就跟他前面的人說” 我被一個最吵的人叫閉嘴= = ”





吼,是怎樣阿,又不是抬我,我又不是拉拉的
真是的,然後幹麻把女生和男生分那麼清楚,還女人勒= =
真的很白癡耶
下次我要趕快溜,絕對不會呆在教室太九
這次就是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的在教室
所以才會這樣啦= =




還有阿,嗆我騙我真的那麼好玩嘛= =
國中被騙被嗆就算了
現在連高中也是= =
天阿,嗆我騙我有樂趣嘛= =
請問一下??
一定是我人太好了,都沒生氣=)
所以才一直被嗆= =







------------------------------我叫分隔線-----------------------------




今天上體育克和某某女同學一起打羽毛球
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子=)
我只知道他8號我9號



跟她打超激烈的
要一直跑來跑去,累死人= =
然後就再這同時
又被取了一個綽號
叫ㄒ一ㄠ ㄅㄛˊ
整個有無言到= =
拜託,我很有氣質的耶
被叫女人就算了,現在又來一個綽號
真是的= =





最近出去或去上室外課都和那些女生們一起去
下課無聊也會一起聊天
開心阿=)
希望我能趕快跟全班熟起來=)



------------------------------我叫分隔線---------------------------



靠,我手.腳要廢了啦
星期三站了快3小時
手要貼緊緊的,不能被學姊打掉
超累的啦,站到最後腳沒感覺,手抽筋
超痛的
今天壓我的手臂,會痛耶
往後伸也會痛=(
然後今天拿槍,好重=(
不過要是是練槍的話,我就應該會天天跑去找學姊
要是是罰站的話,我就不會想跑去啦=)
甩槍好酷阿
然後學姊們人都很好,只是在訓練的時候會很兇
不過阿,我們練槍的時候,就沒有很兇,不過在罰站得時後真的很兇阿=)
我超乖的,看到學長姐都有打招呼=)





不過女生還是比較幸福,我們班男生市驅隊[儀隊]的
今天每人都變成殘廢了
今天和我同學聊天,都快笑死了
後來上體育客在做操,他們只要一痛就會痛,然後就一直叫
我和班長就一直笑一直笑,有點過分,但是真的很好笑
後來我看他們真的很痛,我就說你們請假阿
她就說,不要 我要幹掉隊長
我就說好吧,那你加油吧
她就說,等我當隊長要記死你,讓你每天跑學務處= =
我就說,真是的,我還替你著想,哪有這種的= =
還有阿,我們班班長很有氣質的呢,氣質美女呢
不過還差我一點就是了=)





我絕得我們班中驅隊的毒太深了啦
現在只要班長喊起立,我附近是驅隊的人就會說,手貼緊,不要被學姊[長]扳開阿,上軍訓課是要跟教官行舉手禮
就會有人說,手放在眉梢 條過的位置不要忘阿
要不然就是要舉手的時候,就會有人說”直上直下”





這些都是再訓練的時候學長姐長講的話
現在大家都在說了啦= =
中毒太深,哈哈=)


歐,對了,儀隊在我們學校是較[ 示範驅隊 ]
對外面才是稱[ 南山儀隊 ]
所以以後我打驅對就是儀隊的意思=)






歐,有忽然想到
這星期六.日我要回花蓮阿
所以找我打手機吧
如果火車沒停的話=)
然後我星期一,也就是9/15放假,爽啦=)
最好不要給我星期一大家都放颱風假
這樣我們學校補假就沒意義啦= =



颱風颱風快走快走,我想回花蓮,我想要放假=)


張柔安 2008-09-13 21:39:40

忘記改名字了="=很少用報台留言= =

版主回應
要多來威=) 2008-09-14 22:37:41
小九 2008-09-13 15:15:00

小豆你好好加油呀!
我是勁舞社的喔!!

版主回應
加油加油,校慶找我 2008-09-14 22:37:19
丁_* 2008-09-13 13:51:52

我班上的都叫我大根耶

超級男性化的

你們學校好像很熱鬧耶!!

儀隊很辛苦齁ˊˋ

版主回應
哈哈,還不錯玩還不錯熱鬧=)
儀隊很辛苦阿
不過甩槍很帥
還有甩刀耶=)
2008-09-14 22: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