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0:26:23小卓

我放棄了嗎?

 

 
 

今天...



練樂隊!!



我...



超想哭的!!



因為你...



我想...



為你...



哭罪罪罪...



後一次...



現在的我!!



只想...



大哭一場...


 
 

今天...



聽到...



你的答案...



我很難過!!



或許...



你真的...



沒愛過我!!



現在的我...



只想...



努力的...



忘記你!!



誰能...



讓我忘記?



我不知道...



讓我...



自己一個人...



走出來吧!!



現在的我...



只想...



狗狗陪著我!!



現在的我...



只想...



聽狗狗的話!!



希望...



狗狗...



能把我...



帶出來!!



可以嗎?



狗狗...


 

上一篇:愛是啥?

下一篇:不用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