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1:43:46小卓

愛是啥?



愛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想牽著你的手...


愛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知道當我開心時

第一個想到的是跟你分享...


愛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知道當我難過時

第一個想聽到的是你的安慰...


愛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知道當你孤單時

我會在第一時間陪著你...


愛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知道當你煩惱時

我願意陪著你一起分擔...


愛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的憂愁只有你能趕走...


愛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知道只有你能讓我淚流...


愛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知道看著你笑

我也會開心的跟著你笑...


愛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知道盡力的完成你所想要的...


愛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知道你是我的一切...


愛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永遠把你放在第一位...


愛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所有的喜怒哀樂完全由你決定...


愛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知道跟著你的方向走...


愛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的心時時刻刻都懸在你身上...


愛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知道2個人要像一雙筷子

所有的酸甜苦辣都要一起嚐...

這是愛嗎?

愛是這樣的嗎?


愛了卻不一定擁有...

但擁有的一定要愛...

這就是愛吧?!

上一篇:一個單純的心...

下一篇:我放棄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