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7:13:11孤單擁抱

我的初戀情人(完)



三年過去了,才突然想到這部讓我在當時很感動很感動的漫畫,

那時,故事中的對話跟畫面都讓我在每一集都熱淚盈眶,

現在想起來了,於是把他看完了!還是感動啊!

 

一同面臨幾乎等於沒有未來的愛情,甚至要用生命去賭明天的戀愛,

他們還是一同手牽手走了過來,或許有人笑說這是漫畫,並非真實人生,

我也清楚明白的知道,但誰能保證現實生活中沒有這樣堅持的一對戀人,

他們願意為了對方付出一切,願意陪著對方過完每一個今天,

不管他是否有足夠的肩膀、不論他生命即將消失在眼前,

還是竭盡一切的去愛,就算最後他離開了!

還是會持續的愛下去,因為那是真愛,

或許愛可以有很多個,但真愛只有一個!

就算沒辦法與真愛相守,但他仍永遠存在心裡的,不是嗎?

看到漫畫最後作者寫下他參加書展時書迷說的話,

書迷握著他的手說:請你一定要讓逞幸福!

看到這句有非常深刻的感受,因為我也是這樣的!

看到逞跟繭他們為對方付出的一切,

甚至遺忘自己而站在對方的立場想的心,

這樣的情感,誰能不動心?

那是很愛很愛一個人才能做到的事!

因為愛到對方已經占據了整顆心,所以無瑕顧慮自己了!

而我們一輩子在這世上,想要尋找的愛不就是這樣嗎?

或許人都是自私的,但有兩個人將他們的自私全奉獻給他們所愛的那個人,

兩個人的心中就都只有對方,對方快樂就快樂,這種愛沒有什麼東西能夠超越,

或許在現實社會來講,要做到如此真的是困難,但總會有接近完美的愛情吧!

不用到百分之百,只要找到那麼一個人願意把我放在他的心底,

願意為我付出愛,願意為了我的悲傷而悲傷,這樣就足夠了!

相對的,我也願意為了他付出一切,願意為了他的微笑而竭盡所能,

彼此都將對方放在心底最重要的位置,時時想著,這就是真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