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6:59:45孤單擁抱

我的深邃與甜蜜



因為不能說、不敢說,

所以在你眼中,我是個奇怪的女孩,

看到你的字跡寫在給我的卡片上,

沒有不開心,因為那是你的感覺,

那是第一次知道你對我的感覺。

 

不是故意感傷,當大家都在開心的時候,

因為想起那些不敢說的話語感覺,

沒有力氣讓快樂進到心底,

而你的微笑依舊那麼陽光。

 

在信紙上寫下充滿愛情的句子,

那些盼望和你譜成的畫面,

是因為沒有機會成真,

所以寫在紙上紀念也安慰自己。

 

你的微笑,讓我嘗到了愛情的甜蜜,

你的身影,讓我知道的愛情的深邃,

甜蜜與深邃都是因為你,

因為我不能說也不敢說的那句話,

我愛你。

上一篇:渴望愛

下一篇:愛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