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8:47:50孤單擁抱

渴望愛



想笑自己傻,好想大聲的笑自己傻,也是真的傻吧!

沒有對象、沒有愛過、沒有坦白過的我,卻不斷的在幻想愛,

幻想到自己都快要崩潰了!可是卻依然緊抓住那個稱為愛的字,

不知道真的愛上是什麼感覺,所以在歌裡、文字裡找尋想要的愛,

把它套到自己身上,想像有那麼一個人會這樣的對待,

有一個人會不顧一切的呵護著我們的愛,我們互相替對方付出所有,

即使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將對方放在自己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可是沒有,沒有那個人,更沒有所想要的愛,

一切的情節都是自己騙自己的,是我自己把自己給騙了,

一頭栽入在自己所親手編織的夢裡,說栽入好像又太過,

因為也總在回過神來,發現依然生活在現實裡,

那些以為會發生的過程,真實到有那麼的一瞬間,

我忘了自己,忘了身處何處,更忘了其實根本沒愛過!

 

突然的傻笑,不是瘋了,而是對自己竟然失神到沉浸在自己編織的想像裡的諷刺,

我沒有狂,但是已經站在那條叫狂的界線上了!

再差一步,就要跨越了!所以嘴角揚起的微笑,是笑自己竟然可以如此的幌神,

笑自己幻想的那些情節,根本就是泡沫,只有有一點點的聲響,

就足夠讓它立刻崩裂,沒有任何的防護措施可以作,

因為就算做了防護,時間一久,它還是會抵不過時間的殘忍,

[波]的一聲,就破在眼前,沒有任何的反應可以作,

只能盯著它,然後苦笑,笑它這麼的不堪一擊,笑自己是如此的瘋癲!



渴望愛已經變成了人生的目標了!可是這次走的這一回人生,

還可以有遇到愛的這一天嗎?

多想拋下一切,不管那些所謂的自尊、所謂的臉皮、又或是所謂的世俗,

我都好想丟掉!丟在我看不見也聽不見的地方,

不想任它的心裡發酵,在心裡吶喊著,

不想讓它在每一次我有想要愛的人的時候,就出來阻擋,

狂笑著我的天真,狂笑我的癡傻,笑我在癡人說夢,

笑我根本就是一個無法認清現實的傻子,

哈哈哈,連我自己都笑我自己傻了,又有哪個人不會笑我傻?

 

或許是年紀到了吧!越來越想要也需要愛了,

只是在別人身上看起來那麼容易的愛,

為什麼到了我身上,卻變成一道高高的牆,

永遠攀不過去,只能站在這裡拼命的跳,拼命的爬,

卻連愛的邊緣都碰不到,可是我不想放棄,也不想從來沒體會過愛,

我在這頭發了瘋的跳,用盡所有力氣的爬,就希望會有那麼一天,

有人會看到我在這頭的努力,讓那座牆倒下,而那個專屬於我的人,

就微笑的站在面前,向我伸出雙手,願意為了我,付出一輩子的愛,

我不知道要跳多久,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達到,

但我決不放棄,因為我是如此的渴望愛,

如此的渴望肩膀,更如此的渴望付出,

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那麼一個人的存在,

那可不可以早一點讓我認清,

因為我不想拖著這一口呼吸,

傻傻的期待原來未來並沒有的東西,

我想知道,如果答案是否定,那麼,我希望呼吸就在這刻停止,

就慢慢的停止,慢慢,停止!

 

上一篇:愛,很簡單

下一篇:我的深邃與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