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22:25:57孤單擁抱

愛情期待

 

我知道轉過身會快樂許多,但我卻不願意轉身,

我寧願望著你的背影難過,也不願轉身離開你。

 

在許多的愛情故事裡經歷,

為別人傷悲而揪心、為別人幸福而微笑,

只是,在這些時而美好、時而難過的愛情故事裡,

我始終是局外人,站在毫不相關的地方,

盼望著別人轟烈的愛情,

想像著自己的愛情如何,

因為不曾擁有,才會想擁有嗎?

 

等的那個人還沒出現,可是我已如此渴望,

所以在腦海幻想情節,想著找到你之後,

我們會如何對話、如何經營我們的愛,

不要笑我傻,如果不這麼傻氣的想像,

我會因渴望而死去。

 

看不到手指上的那條紅線,

不確定未來是否真的有個伴,

愛情,如此盼望,可卻不是努力便能換來成果,

但我學不會不對愛情渴望,

身陷在欲望的泥沼,我不想動也無法動,

只希望在呼吸停止的那一刻,

找到愛情的繩索,

不再往下沉。

 

你會出現的吧?

會帶著愛我的心出現的吧?

相遇之後,我們可以幸福的吧?

會永遠牽著手,一同走過這輩子的吧?

會吧?會吧?

我這樣期待著。

 

上一篇:我的深邃與甜蜜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