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20:09:56孤單擁抱

幸福



每種幸福都有種不一樣的配方,因為每個人要的幸福都不一樣,

而我的幸福呢?它卻還沒出現,仍在某個遠方流浪,

就等著愛我而我也愛他的人出現,幸福也就會同時出現,

只是,一年又一年的等候,在別人的身上看到幸福,

為別人感動、為別人快樂,回頭過後,卻只剩孤寂,

幸福,它要多久才會實現?那個人又要多久才會出現身邊?

在每一首情歌裡,去體會愛情,只是當到了尾奏,就瞬間掉落現實,

在每一部戲劇裡,去尋找幸福,但是當結局出現,就突然感到寂寞,

雖然未來總不可預測,但我依舊堅持等待,相信屬於我的幸福會來到,

堅信有一天,也能像歌裡、戲裡描寫的那樣快樂、幸福,

找到一個深愛我,而我也深愛他的人,他會將幸福帶來身邊,

從此,就再也不會感到寂寞,因為他的笑容,趕走寂寞,

因為他的體貼,我變成了公主,在他的世界裡永遠幸福著~

我的愛加上他的愛,從此我們的生命就再也沒有缺陷,

讓我的愛填補他的生活,讓他的愛也補滿我的生命,

會永遠永遠的幸福下去~

 

遠方的那個你,知道我在這等你嗎?

如果時間對了,就請你不要猶豫,大步來到我身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