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22:33:33孤單擁抱

偶像劇的完美



每一齣戲、每一個故事、每一部偶像劇,好像都會有一個完美的女主角,

她總是不求回報,真心誠意的對待每一個人,

總有用不完的活力以及滿滿的愛心,

天真的相信這個世界,覺得這個世界沒有所謂的壞人,

就連陌生人她們也願意伸出援手,幫助任何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在她們的心中沒有一絲絲自私的念頭,全都是善良的想法,

就算被人傷害,也總是覺得對方沒有錯,那是無可奈何才會做出來的,

從不會自怨自艾,對待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好,不會有差別,

而因為有了這一些,她們總能遇到一個真心對她們好的男主角,

因為她們的天真、無邪、善良,所以總會有一個好到不行的男主角愛著她們,

她們的人生總是有一個完美的結局,一種近似於夢幻的美好!

 

但回到現實中,每個女生也都想仿效女主角一樣,

一樣的天真、無邪、善良,沒有一點自私邪惡的念頭,

但是現實能讓我們如此嗎?而現實中真的有這種人的存在嗎?

我並非不相信人,只是,我覺得人生而有私,沒有一個人能夠做到如此,

哪個女生不想擁有像偶像劇一樣的美好愛情?

我也想對每一個人都一樣好,像女主角一樣天真、無邪,

而後遇到一個可以不計較外表、不在乎條件在我人生中的男主角,

其實我也並非不是真心對待人,只是總是有差別的對待人,

這個世界可以讓我們這樣無私的對待別人嗎?

如果真的真心對待每一個人了,換來的真的會像是劇中一樣的結果嗎?

 

因此我覺得戲與現實還是不可能重疊在一起的,

雖然說戲如人生、人生如戲,但是真要相提並論,還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想這就是偶像劇存在的必要了吧!

因為我們總在偶像劇裡去幻想我們現實的人生,

不論是男生幻想一個女主角,又或是女生幻想男主角,

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種夢想,一種似真似假的現實,

而就是因為這種現實中的不完美,才讓我們總在戲中追求完美,

或許不踏實、不實際,但是在一個虛擬的故事中,去想像自己,

其實也不算是一件壞事,畢竟這個世界美好的事物,真的太少了!

我們也只能靠著想像,就放一點美好的想像在我們的人生當中,

讓它能夠不這麼的令人灰心,能夠多一點豐富的色彩在裡頭!

 

完美,難度太高,但若想像完美,能讓希望多一點,那又何樂不為呢?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