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21:42:00孤單擁抱

。愛情。







伴,由一個人加上一個半字而成,就像是每個人都不為完整的,

必須加上另外一個人,才能成為伴,而這就是愛情的定義,不是嗎?

一個名為愛情的拼圖,是需要兩個人同心協力,以及兩顆真心才能組裝而成,

而我們不就是一直在尋找這另外一個人以及他的真心,

只是這一個人,並非要找就找得到的,是靠緣、也靠份,

如果只是有緣,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結果是白搭,

如果有份卻沒有緣,就只會一直錯過彼此,結果就只會是無疾而終敗罷了!

 

愛情,或許不如親情、友情來的重要,可是我們總是一直在追尋,

就是希望找到一個能夠不論任何條件,只用真心對待彼此的伴,

然而在這一條名為愛情的路上,總是困難重重、荊棘密佈,

在走到終點之前,每個人總會摔的傷痕累累、淚流滿面,

而需要多少勇氣,才能堅持到最後?需要熬過多少痛苦,才能走到終點?

然而這一切,只為了遇到那一個上天早已經註定好的人,

或許這樣是傻、是笨,但是能夠遇到那個從心靈深處就與我們相合的人,

又是多麼好美的一件事,從此,快樂有他幫忙放大,悲傷有他幫忙分擔,

在這個世界上,就能再也不孤單。

 

在我的內心深處,就一直這麼祈禱這一個人的出現,

他不用很有錢、不用很好看的外表,只要有一顆完完全全愛我的心,

他不計較我的外表、也不計較我的粗心,而我也全心全意的愛他,

我們兩個因為擁有彼此而完整,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只是,到現在為止,我還沒遇到這麼一個人,

就算如此,我還是相信著有這麼一個人在遙遠的遠方等我,

我們兩個人的手早已經用紅線綁住,這一生就註定我們該在一起,

到有一天緣份到了、時間對了,就連彼此都準備好了,

我們就會在最美的場合相遇、相知,進而相守一輩子!

 

上一篇:存在

下一篇:偶像劇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