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18:52:44孤單擁抱

存在


如果在你心中有一個人的存在,她用最美的姿態存在在你的心底,

我想說不介意,但是我的心卻讓我面臨痛苦,

因為當我無法將她從你心裡刪去,當你在想她的時候,

我似乎就成了空氣,一絲毫無存在感的氣流,

我想等待,就算她在你的心底存在,就算你無法忘記她,

我也想在你身邊等待,雖然她在你心底,但你也在我心底最深處,

離開你,我就會像失去陽光的花,再也沒有力氣綻放,

或許這樣的決定,總是讓我的心傷,

但我想相信自己也相信你,如果你努力試過了,

卻依然無法將她忘記,那麼我也不再強求,

就讓她在你的心底存在,你也會依然在我的心底存在。


               寫於看完孟華<男人>

上一篇:希望

下一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