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5:50:39孤單擁抱

原來.......並沒有忘記


在時間的洪流沖刷之下,我以為我已經忘記那些有你的過去,

那時的感覺、那時對你的愛,就好像被我深埋在記憶的最深處,

它不動、不鬧,就靜靜的呆在那兒,幾乎讓我已經忘了它的存在,

我一樣的生活、一樣的大笑,讓自己在每一刻都活的盡興,

有時候,空氣的味道讓我回想起一起度過的時光,

在腦海裡盡情的回憶你,將那些快樂再重新溫習一遍,

而我以為你已經成為回憶,就算有時會想起你,但心卻不會痛。

 

但是,又在無意之間想起你,原以為這次如同之前一般,

是對過去美好回憶的弔念,不會讓我、讓心難受,但這次是我想錯了!

因為當我得知你的消息,還高興能知道你好不好,老天卻在下一秒跟我開了個玩笑,

原來你已經不再耿耿於懷過去的傷痛,原來你已經不再是孤單一個人了,

看到你幸福,我是該笑的,只是這時候,我才真正知道,

你不是回憶,你還清晰的活在我腦海中,

那些我以為已經淡忘的情感、那些我以為是欣賞的喜歡,

在此時此刻我發現,那不是小朋友的喜歡、不是單純的欣賞,

都是真的愛,是我對你最深最深的愛,原來我連自己都被自己騙了!

心,微微的痛著,提醒了我,原來我並沒有忘記,

那種心痛是想要展開笑顏祝你幸福,都無法的心痛,

微微的痛著,卻是最深刻的痛,那一瞬間,就像時間靜止一樣,

看著那一句宣佈你們在一起的文字,反覆又反覆的看著,

就像是想再三確認你身邊真的已經有人陪,

那個她能讓你忘記上一次的受傷,再一次勇敢付出你的愛,

你能重新感受到愛,我很高興,真的,但我卻笑不出來,

能不能請你原諒我,因為這次我連苦笑都沒有辦法了,

祝你幸福的話連在心裡說對我來說都是種煎熬,

因為這次我真的知道了,我對你的愛到底有多濃。

 

那個紀念你重新付出愛的日子,對我來說就好像末日降臨一樣的絕望,

看到你和她有默契的在自己的空間,宣布一模一樣的紀念日,

難過,已經不足以用來形容我此時此刻的感受,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我的感受,因為我已經徹底的傻在當下,

你的幸福,對我來說,是一種慢性侵蝕我快樂的藥劑,

多看一秒,就多侵蝕一點我的快樂;再看一次,我的快樂已經坑坑疤疤,

原來你住在我心裡,但卻不如我想像的那像無害,

曾經以為你就是過去,是我一段青澀甜蜜的感情,

但原來,你的消息,還是讓心陣陣的痛了!

當時,我沒有勇氣說出我愛你,就讓時間將我們兩個越離越遠,

之後,再遇見你,我依然說不出口,因為朋友說你現在很幸福,

後來,你失去深愛的她,你沮喪萬分,我在心裡默默為你加油,

現在,知道你又再遇到另一份愛,為你開心,卻無法祝你幸福,

希望你知道,你的幸福不是由我來給,我會有多難過。

 

在這麼長一段時間過去,不曾再遇到一個讓我動心的人,

因為我總把每個人都拿來與你比較,尋找你的影子,

他有沒有你笑容燦爛、他有沒有你溫柔體貼、他有沒有你風趣幽默,

最後,你還是贏了所有的人,在我心裡毫不動搖的佔據,或許就會一直愛你下去吧!

在偶像劇裡想像最後我們會有個完美結局,在情歌裡想像我們是深愛彼此的,

只是當現實的鐘一響起,我的美夢也就清醒,你已經離我遠去,

那些我曾幻想的情節,都是我欺騙自己的把戲,或許我真的配不上你,

因為你是這麼的完美,而我卻連一點美的標準都構不上,

我只能默默祈禱,祈禱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到我,

我們能像童話故事裡一般,擁有一個歡樂的結局,

現在的心痛我沒有辦法忽略,那是我愛你的證明,

你知道嗎?這一刻,我才真的發現我是真的愛你的~

只是這一句我愛你,我應該永遠沒有機會說出口了,

我就在遠方看著你快樂,在心裡祝你永遠幸福。

 

                  寫於看到你的臉書之後.....................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哀傷、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