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6:10:22孤單擁抱

離別。想念


分離,其實是遲早的問題,只是我沒有想到,它來的這麼快,

所以,眼淚已經流出,以前的種種畫面,瞬間都在腦海放映,

要有多少的勇氣,才能抵擋眼淚的放肆?

於是輕易的讓眼淚得逞,讓悲傷降臨,

因為沒有辦法接受,就放縱自己沉溺在難過當中,

那些我們曾一起走過的路,一起體驗過的喜怒哀樂,

在這一瞬間,都已經成了回憶,在聽到消息的那一瞬間,

或許遲早有一天會分別,但,在此時此刻,沒有心理準備的當下,

聽到分別消息,突然的感覺到自己,已經孤立無援了!

那些一起製造的美好回憶,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掉,

雖然從此時此刻開始,我們已經走向人生不同的路了!

雖然從此時此刻開始,我開始要自己一個人了,

雖然從此時此刻開始,難過會一直陪伴著我,

但知道你要走向人生更好的路,我也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妳,

也請你原諒我,不敢面對你,或許在一段日子後,等我接受這個事實,

那時候,我就能再和妳像以前一樣,不過現在,請妳體諒,

我的世界就像投入炸彈,需要時間重建,也需要勇氣面對,

我相信時間一定是最好的解藥,也請你相信我,絕對不用太久,

等我整理好自己的情緒,那時候,我就能像以前一樣和妳談天說地,

畢竟妳也知道,妳是我最好的朋友呀!基本上已經是我的靈魂伴侶了!

所以就原諒我也請妳相信我,等到那一天來臨,我一定會再和妳笑著!



                    寫於可樂轉學的這個夏天

上一篇:天佑台灣

下一篇:現實。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