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3:31:21孤單擁抱

羨慕別人的露營

97.9/6 9/7

這兩天和妹還有哥、大嫂、璇、喬涵、姐、姐夫、靜璇一起去露營!

我和妹坐哥的車,還不錯玩,哥跟大嫂都很好。

我們在十點半就到了營區,一進去就有超多人的,

因為前面是烤肉區,所以超多人,而且右手邊還有游泳池,

是一個很高級的地方,因為本來會以為是荒山野嶺,

結果還好不是,而且氣氛超像度假天堂的,很好玩!

對了~重點是還有溪邊耶!天知道,我多久沒去溪邊了!

而且當時超熱的,我們女生當下就決定去溪邊玩,

把哥跟姊夫留下來搭帳篷,誰叫他們是男生摟!

到了溪邊真的好多人喔!還有人在撈魚呢~

一腳踏進溪,那冰涼的感受,真的超舒服的,

於是玩了一下,我們就上岸了!

因為中午到了,結果大陣仗的我們上岸,

眼見帳篷也搭好了!感覺又好玩了一點~

本來大家準備烤肉,但是食材和器具要等姊夫的朋友來,

我們對面的人家,超厲害的,還在炸薯條、雞腿等等的,

還有炒菜鍋都出來了~看的我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反觀我們,什麼都沒有,還一直被太陽曬,

哥跟姐就說,它們一定會笑我們是菜鳥!

於是大太陽底下的我們,坐了一會兒,還是決定下水去玩!

玩到了下午五點多,姊夫的朋友終於來了!

大家開始生火、架架子,而我們就帶靜璇到處走走,

晚上大家都一起吃烤肉,雖然完全沒吃飽,

但氣氛很夠,真的很好玩!

晚上我和妹、姐、靜璇先去洗澡,

洗好我們出來,就發現有人要準備放煙火,

於是我們就站在旁邊看,第一聲"碰",

嚇了我們三大跳,但站在這麼近的距離看煙火,

那感覺真的很震撼,煙火就在頭頂上綻放,

雖然只有瞬間,但那麼近的距離,讓人感覺很幸福,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這麼近看煙火,

所以我三個一直"哇""哇"的叫,就像沒見過煙火一樣,

中間的空檔,姐就突然轉頭跟我說,好像只有我們在叫耶!

我仔細看了看附近,根本就只有我們很興奮,

其他人都認真在烤肉、玩耍,根本不希罕這煙火,

但是不管了!這麼漂亮的東西,不叫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煙火放完,我們也慢慢踏回我們的營區,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人在求婚,所以才放煙火。

不管如何,我們三個看的很開心。

大家都洗完澡,就開始想要如何分配帳篷?

後來索性哥他們家睡一個,其他的人睡一個,

躺在帳棚裡,感覺很奇妙,但又有點害怕,

我們三個和璇,在帳篷裡玩high了!

結果靜璇睡了~於是我們也只好跟著睡,

睡到半夜,山上冷的氣氛就襲擊我們了~

那種冷是從腳底上來的,而且我們只有小被被,所以超冷的!

早上七點我就醒了!走過去幫靜璇蓋個被子,

結果搞得大家都醒了~靜璇還一直哭,

於是我和姐、妹帶靜璇去上廁所,留妞一個人在帳篷裡,

山上早上的空氣真是沒話說,超清新的~

又到處走了走,我們才回帳篷,結果大家都醒了!

沒想到早餐的我們,只好看著對面吃熱呼呼的稀飯,

後來決定由哥開車出去買早餐,終於吃飽了!

大家又待了一下,等個跟姊夫把帳篷收好,

這時太陽又慢慢出來了!大家都找有陰影的地方躲,

差不多十點多,我們就開車離開了!

後來我們又到了烏來老街逛,又去吃冰,

結果看到翡翠水庫的上游都沒人,

我們就開始往下走,決定下水玩摟~

然後不是我在說,那路真的很難走,

反正後來沒玩什麼,我和妹還有妞就先上去了!

差不多四點多,我們就到家了~

這次最深的體會就是下次一定要帶拖鞋!

還有東西要準備齊全,才不會一看別人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