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8:43:55

4th, Mar, 2007

好啦星期天



元宵节快乐...大家记得吃汤圆吧





今天早上起来
就很宿醉的感觉...头超重
可是很神奇我昨天这样淋一天雨
结果我弟感冒我没事|||

什么情况啊~



昨天晚上洗完澡啊
在看application的东
然后端发了website我们2个就开始看网购的东西
哈哈
还满多可爱的东东



然后请端帮我定了一本很口爱的书
口袋里的牛奶糖
啊啊超甜的名字


还有我我我找到了~
游戏啊~
美少女梦工厂 Princess Maker 4
嘿嘿-v-
从第2代我把它60个结局玩完之后就再也没碰了...
现在的变的好多东西
应该很赞





好啦...昨天晚上就很high
晚上下超大的雪
还不错...虽然本人坚持我比较喜欢雨





早上起来呢
皮皮跑到外面去玩雪
结果进来的时候啊超脏

然后被妈妈+阿姨
看过食人族把猎物抬回去的方式吗= =
对就是抓着四肢然后拎上楼去...

哈笑死了
而且它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一路惨叫
超可怜的叫声
可是真的很好笑= =




好吧那今天
早上再去一次教育展
反正又搞了1个多小时
还算有收获


然后晃到那家店
那件衣服啊
不算衣服啦...很贴很迷你的连衣裙
军绿色的还不错啊哈哈
只是动作太大扣子会开= =
没事用那种按的扣子干嘛啊不会用那种紧一点的= =

随便随便...那种衣服有很多方法穿就对了
所以买下来



然后下午的2个小时就是买了一堆东西
恩没什么好讲
哈哈哈


衣服万岁




不过这样好象做很多事哦
其实回到家也才4点




今天tae没上课啦
反正听弟说教练都讲了元宵节可以不用来

ok那我就不客气...翘课





恩回家真的很困很困
超想睡




现在6点多
啊很晚了
该去做中文...累



然后和舟+JUS在聊天
啧啧

搞什么ycis这个大烂人
我开始觉得我讨厌你了





好吧
今天日记就不慢慢写了
没心情



先这样
今天图片比较不一样不是animation

上一篇:2nd, Mar, 2007

下一篇:5th, Mar, 2007

AMY 2007-03-05 13:09:15

昨天我去看燈會囉
蠻美的說
元宵節快樂!!~
北京下雪了ㄚ
一定很美~我好像看到雪唷~

2007-03-04 20:14:09

今天吹风头开始痛了

哈啊你家那只刚才在跟我要照片
找了几张给他...可是我突然想到
之前他穿西装那天的Houseday好看的他单人照比较多耶

不然你发给他?
因为我找不到那些了再说从我这里拿到那几张还蛮怪

Eve 2007-03-04 20:04:37

呵 元宵节快乐
最爱黑芝麻汤圆啦
要开心啊啊啊
别管ycis这人了 如果他/她想说自己是谁的时候
我想他/她自己自然而然会说
所以不要让这个无名氏影响我们李大小姐的心情哦
对了 别忘了明天有badminton prac啊 呵
现在不知你们那边是不是也很多人在放花
真的好美啊 刚才去楼下玩仙女棒
风超级大 好冷好冷 唉
如果今天是跟你们过就好了 呵呵
好啦 有事找我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