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1:05:31

5th, Mar, 2007





PIC: 哈哈哈!!! 太好笑了 那时候MANDY在念novel和noble 然后阿玄就开始high在那边学没牙齿的嘴巴novel novel的叫 最经典的一张没抓到 有点点小可惜说 不过这个也很好笑 哈哈














今天星期一啦...


然后今天干吗
完全想不起来
hmmm...


总之就是觉得今天很静



昨天晚上和JUS聊天到12点多
哈哈
觉得我们很久很久没有好好聊天了
都是在讲一些废话



然后很难得
也是好久没有和你们几个同时聊天
同时哦
真的是同时...虽然节奏和频率不太一样

应该说很高兴吧









啊我想到今天要写什么了
哈哈


早上啊
从楼梯滚下来
超级痛...滚完坐在地上起不来
喔喔我的脊椎啊真的是

平常跑来跑去都ok结果慢慢走反而出事
哈哈...



然后路上司机又跟人家车来一段飘移
很刺激可是也很恐怖耶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是不太能动的状态啦

下午badminton打了很久
才发现今天早上这样摔这么多地方都在痛
啊哈哈...



然后呢


舟今天就很兴奋的说
嘿狗牙没作业耶我们去逛街吧

然后就真的去了
哈真的很好笑


回家换衣服然后再一起坐车去王府井
哈哈...


然后今天风超级大
所以一直在走路啊~结果脸和嘴唇就很痛

哈哈因为风大头发会乱所以我有戴帽子
结果这个帽子啊...
先是在bus上换位置的时候被人家压在背后
然后在王府井大街上走的时候又被吹掉害我还跑回去捡
好象还被保安鄙视了一下

OMG超好笑


走来走去找书店
后来进去之后舟去买弦
然后我也买了星座小说
可是还是找不到他的
啊啊~
所以就买了狮子座的啦
怎么样还是要挺一下自己星座...哈

不过既然有男生的
这种小说就不应该没出女生的吧
来找找看好了


所以今天我们来逛呢
就真的是逛
因为又不是西单
东西都是看看不买
那种感觉超级不好的哈哈


后来还跑到小吃街里面去买点东西吃
啊我想想好象来北京这么多年还从来没到这种地方

可能有啦不过没印象


不过感觉这种夜市的地方台湾真的超好逛




然后大概8点多和阿man碰面


所以说今天的目的还满奇怪的...
本来不是星期5晚上还出来就不太对
然后我们去根本就是在吃东西+怪叫+吹风
我算是有买到想要的东啦
MANDY就是有拍到她需要的照片
舟的弦...怎么感觉她其实不急着要哈哈







后来实在太冷就进到新天地去逛


说要回家要回家结果又费了一堆时间
蛋糕店啦衣服啦什么什么一大堆
哈哈


breadtalk里面看到栗子蛋糕
栗子栗子耶
所以马上就给它买下来





ok...
因为司机晚上没开手机
所以没办法只好先做地铁到国贸
想看看运气好的话bus还有
well最后是没有

然后和MANDY在那边分开
大家都是10点左右到家啦





在大风里跑的感觉还真的不一般
很过瘾...
然后这么晚又自己回家
更赞

我突然觉得我真的很像那种被保护过度的小孩

不知道到底是算幸运还是不幸
很难讲...哈



跑的时候又差点摔一下

喵啊我今天是怎样...
状况百出





10点多回到家
吃完水果大概10.30
然后洗澡完是1个小时以后

看看MSN都没人
所以日记也没写就先关电脑啦


晚上跟端sms到后来我们2个都睡着
哈哈




然后皮皮啊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几天很粘我
一直跟来跟去的
是为什么呢
难道它有感觉我快走???
什么东西啊= =
突然有点不太习惯就是...哈哈


所以那只狗狗也就很自然的在我房间进出啦

然后看我不管它就干脆最后跳到我床上睡觉
本来还怕说到时候又跟之前一样...睡到半夜开始走来走去踩我
真的会抓狂

可是太累也就懒的想那么多
于是呢它就占了2/3的位置
头还蹭啊蹭到我枕头旁边

哈哈哈= =
就这样2个都乖乖睡觉
如果是昨天的话我还比较高兴= =
昨天晚上风很大很大都睡不着...然后好象阳台门没关好所以超级冷




ok啦
那今天日记先这样
PIC: 在地铁上 舟谁叫我刚好照相的时候你头转过来嘛 本来想拍你凝视某处的样子 哈 不过这张feel还不错
PIC: 真的有man到的阿man 有点点晃就是了 哈
PIC: 哈哈哈
PIC: 才发现原来狗狗...这么这么的大只= =

上一篇:4th, Mar, 2007

下一篇:6th, Mar, 2007

Eve 2007-03-09 20:16:37

very inter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