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3:22:43

2nd, Mar, 2007




累死了

昨天晚上睡不着
跟端sms了一下结果一整晚还是很难受
很热很闷头痛的快炸掉




早上起来...hmmm还是一样去上学
只是不晓得为什么会下意识的躲一下他

后来才知道下车之后他一直在我后面
but then so what





今天课都还满轻松的
CHEM就自己复习

然后我在写ENG作业
ENG的时候也是读书而已


BUSINESS老师居然没检查我和舟的作业
我是刚刚好没写啦
对我们真的好信任哦
哈感动

讲到这个要赶快写她要的东了...
yearbook听他们说好象下个星期要决定设计吧
所以不能再拖了



TOK说要来收作业DR PIKE最后也没出现
MR V跟我们讲CAS trip的事

根本不是去做事...完全是在玩
还要去night bazaar
太赞了吧




free的时候就在看pchome的东
然后还有干什么我现在也想不起来啦
听歌吧




中午的时候呢也还好就那样


中文上次写的评论
成绩还不错
呵...
这样其实自己也很高兴
有努力还是会有回报
加上没有让老师失望...哈啊




GEO的时候MR D就直接穿短袖啦
然后MANDY就对他说you look so hot
哈哈
全班狂笑啊
真的hot就完蛋了...啊哈哈



所以既然看今天没人想上课
他也不管我们啦


ED那个变魔术的小道具
coin的那个
大家玩一节课

然后MR D就超有兴趣在他们旁边晃来晃去
后来就我们也都有试
恩结果就是在我们一直碎碎念之后他们终于把机关说出来




后来剩下的时间呢
就是JUS帮我们一起复习
就很好笑
他讲英文DAVID旁边当中文翻译
然后2个在那边耍白痴
实在超级好笑

今天跟DAVID聊不少
很好玩的一个人








放学
哈...


有一大段路他车都在我车前面
好象也只有这时候可以静静的看着他
虽然知道看不清楚...可是他望过来这个方向的时候还是会缩一下
我在干嘛




回家之后呢...




就在客厅跟皮皮玩
拿它的点心逗它
哈很可爱

牛肉干啊
根本就跟给人吃的味道一样
难怪它很喜欢吃哦
所以呢
不要笑= =
在喂它的时候我就捏了一小块试试看
哈哈哈= =
可是本来就对零食没兴趣所以没什么感觉




后来就找点东东吃
然后就看2个人在沙发上你一口我一口很和平的相处
OMG到底是我像狗狗还是它太像人
总之感觉就很像同类...



星期5晚上
没必要太早开电脑


可以在楼下待久一点做点别的事



拿了指甲油在玩
在餐厅和奶奶还有妈妈聊天

奶奶看我在弄
就说佳哥结婚时要去修修指甲然后擦点东西
哈还需要出去吧
我来不就好了



奶奶的手真的是我见过所有女人里中最漂亮的
哈啊
很修长指甲形状也很漂亮
可能是因为她画画?
整个就感觉很有气质的说






今天看DISNEY
然后就看到Ashley Tisdale的新专辑广告
恩---
这不就是麦蒂吗~还有high school musical里的夏培
哈英文怎拼我记不得

感觉她变好瘦好成熟
完全不一样




歌还满好听
主要是歌词我都很喜欢很喜欢
现在没时间找她全的album
所以先听听看找的到的






ok...

其实总结来说今天和他互动还算好
唉不知道怎么说了





刚才看CLIFF的sn很怪
什么舍不得啊~
就帮端问他咯刚好自己也很好奇

跟他坳超久= =
还被他说
女人就是女人...
然后还说我毒= =
原因呢
因为之前他问为什么好奇我说因为关心你啊

他说其实不是舍不得是写不得
他拼音打错

结果我就被他念说记忆不好前天他才说手伤我怎么就忘
哈哈哈= =
谁记那个啊...我又不是端
更何况他喷水那个情节就印象够深了...盖过其他哈哈哈



好啦那今天日记先这样
舟刚才sms来催了




恩明天去教育展看看
tae又有一节课skip耶
虽然有点小高兴
不过教练
hmmm
拜托你习惯一下好了哈哈

上一篇:1st, Mar, 2007

下一篇:4th, Mar, 2007

Eve 2007-03-09 20:14:36

骏的想法阿。。呵
永远都是那么独特 那么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