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9:29:49

10th, Nov, 2006

PIC: ahem我真的沒有recent的照片...這張放過沒啊? 印象中是沒有啦 哈 他那時候邊走邊抱怨哪有男生會喜歡來IKEA都是陪女生來 嘿嘿可是就算這樣你不是那天也蠻開心 呵
















Time for diary


啊哈哈
才在想今天怎麼這麼安靜…原來又是appear offline
忘了改也懶的改



今天呢
很累
好啦我每天都很累
今天是真的為學習累
hm
因為昨天一堆東西沒帶啊
今天還麻煩小端幫我寫CHEM
謝啦

然後GEO也是都在抓時間復習
總的下來大概才1個小時吧= =
還好今天的內容跟BUSINESS多少有點關係
所以還OK


哈就今天啊
舟去廁所照鏡子
ED就站在門口
每次都說我也要進去
今天剛好我就在後面把他推進去…
雖然推不動可是好象有進到裏面一點點



超好笑
然後他跑掉之後啊

我就聽到後面有2個小男生
Y7或8的吧沒看過

就在說
“那個男的好變態耶…”



本來就快笑死了現在更受不了
肚子會酸啊這樣狂笑
啊哈哈




昨天啊本來想早點睡然後早上起來復習
可是後來又搞到12點今天早上當然是起不來了


和ED在聊過去的戀情
呵= =
還滿
好笑的吧

很少會聽他主動提到以前的女朋友



今天星期5耶
開心

週末週末耶~

我要去西單啦
好想去




還有就是啊
跟ED的事又拖了1個星期了
不是要當面解決吧
還滿難得他會這樣想而不是我先提出來


超想不通耶
我們也太厲害了吧
好象MSN和在一起時講的話題可以完全分開
真的一點尷尬的感覺都沒有
呵呵= =
應該高興嗎…吧
我不知我不知啦~~~
唉快點解決啦

搞咩


這樣我真的沒心情做正事
即使很想也很難集中注意力啊
BUSINESS這種還沒影響
問題是那種不太care的subject就很可憐了…|||



好吧
那今天日記先這樣咯?
等下要去弄上次K的record
2個禮拜了還沒管它

你們的ringtone可以換咯
不過沒像上次那麼清楚…好象吧
儘量把雜音去掉



哦啊然後啊今天要ED把小ED帶來
昨天跟他講的時候他就說你想對他怎樣
暈…我要拿針戳他
哈哈哈

後面又說啊怎樣都沒關係
反正是你生他的

暈死
我跟誰啊= =

就笑他說是他生的才對吧不然怎麼叫小ED

他居然回說我也不知道反正生出來像我就叫小ED了



好沒營養的對話= =
噗哈哈


今天homeroom就問他說我兒子呢
他表情超好笑…哈哈可惜沒拍下來



可是啊那個什麼
真的還很香嗎= =
為什麼我聞到都是拿來給小ED當發膠的
膠水味道???
Envy me早就不知道飄哪去了…
想想也對我就一直很懷疑真的假的啊可以香那麼久


不知道他的鼻子怎麼聞的…哈哈
anywaz啦
他覺得有香味就好
不然就是真的已經習慣那個味道了


就很像上次我的睡衣居然有他的味道
這樣的感覺吧|||
啊哈哈




剛才狗狗還在小ED旁邊轉來轉去…
因為我把他放在窗子吹風
膠水味道我不太喜歡的說= =
暈還好沒咬…不然一定被我打
哈哈


哦啊然後啊就爬椅子把每次在臺灣買的東西都拿下來
文具店小東東大集合啊

難怪雲天會說跟我逛街很恐怖
真的很恐怖= =
把那些盒子袋子都丟掉後多了很多space

然後也順便看看自己以前到底買了什麼


好多baby angel的東西
就我桌上啦相框啦這個那個都是的那幾隻天使
哈哈

還有一堆giligwala

本來想找DIY可以用的東西
後來就變成整理了
呵…不過也翻出不少好東東

嘿嘿



okok
又多講了一個part
stop here

上一篇:9th, Nov, 2006

下一篇:11th, Nov, 2006

Eve 2006-11-12 13:05:57

奇怪 怎么觉得恒这张照片哪里见过 oh nvm
你跟恒不知不觉拖一个星期了阿 =.=
hmmm别拖了 不然就很快到他要走的时候
虽然他还没有确定 什么时候
我听yee wen说 可能都还不能确定会不会走
所以 要把握机会 因为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变化
好啦 加油加油 =)) 我们triple date靠你了
哈哈哈哈哈jkjkjkjkjkjkjkjkjk single date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