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3:23:44

11th, Nov, 2006


今天中午出門…

和端和舟去逛西單
買了還不少東東吧

嘿嘿
現在滿累所以細節不想講
= =


well就很開心啦~~~
我們3個是麻吉
哈哈哈
去拍貼貼耶~~~
有時間去scan


恩~~~
今天把頭髮弄卷
才發現原來我頭髮長這麼快啊
喵啦太恐怖了

不錯不錯

哈哈



呼呼~~~

在西單碰到怪叔叔出現
不知道是要推銷還是那種找”model”
我們3個牽一起過馬路啊

然後他居然伸手把我和端撥開耶
X的= =
回過頭就對他說你不要煩我= =

哈哈
有病我會理你才怪…
還小姐小姐不要誤會
你個頭啊都沒時間管哪有什麼誤會可言…




well今天啊還不錯玩


雖然說後來晚上很不爽
就爸朋友啊
還有蓬蓬姐姐…恩就從小認識的朋友


今天要一起聚餐啊

討厭啊本來都跟JUS和ED講好晚上一起吃飯的

暈死
我很想很想見他啊啊啊


搞咩
超丟臉跟爸講完電話很氣居然就直接在那邊掉眼淚
喵啦
剪頭髮的人還很不識相的過來拉客

真的有衝動往他臉上打過去= =




好吧反正就去了



快10年沒見
雖然都和小時候很像可是還是不熟啦
不過後來就好一點了



為什麼為什麼晚上去吃牛排!!!!???
而且還是超難吃又不便宜的
搞什麼
恩其實沒有啦
除了main dish其他都很OK
只是那個肉太噁心而已= =




9點多才回家
現在10.30

好累好累


好吧今天日記大概就這樣?
不知道舟和端後來再逛有沒買什麼好東東






就今天啊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突然很想他
啊啊啊
很奇怪
就超想看到他




昨天晚上我說啊小ED被狗狗聞
他就說啊一定髒了
我說那洗完給你好咯

他就突然很嚴肅的說
我喜歡的是現在的ED 不是洗過的



好好笑
他少了一個”小”字這句話就被我想到別的地方去了

自己看完狂笑好久= =



嘿~~~
哈哈
還不錯啦


今天雖然沒買到給他的衣服啊
可是突然想到家裏有適合的
所以等下或明天就來做吧
哇哈哈



okayokay
今天就先這樣咯
PIC: 不知道在乾嘛

上一篇:10th, Nov, 2006

下一篇:12th, Nov, 2006

ξ★~RIA~★ξ 2006-11-12 13:56:02

dear my elegant Mona Lisa *hand kissing*


很酷的新名字哦
以後就這樣叫好了哈哈

對啊拖了1個星期了...
好煩好煩
真的是啊...超級沒效率的我們
現在都覺得乾脆來點小尷尬算了
搞不好還會有motivation去趕快解決
就是因爲太習慣了都沒什麽不自然的感覺所以就這樣放

wat d helllll man

唉~~~
你和駿昨天好甜蜜感覺哦
等他考試完去練習D吧你們
呵~+U~

Eve 2006-11-12 13:02:50

hmmm聚餐下才一定还有机会
而且会有骏的更好!!! ((((:
wakakaka anyway 昨天玩的超级开心
就那个死小孩 变态阿 跟我比什么头文字D TSK
骏在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昨天也很想很想骏阿 虽然一直叫他去死 噗~
好希望潘玮柏演唱会他可以答应 还有你家那只
还有玄舟 wakakakaka 会很好玩 看大家超high =.=
hmm alright thanks for the fun! and cheer up

with love, the elegant Mona 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