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8:37:34

9th, Nov, 2006

PIC: 暈最近沒照片放了...candle














哇哈哈
開心

電腦又好了~~~
小寫萬歲
沒有啦哈


恩今天呢還是很累
雖然有早一點點睡

第一節就PE啦
還滿懶動的…
hmm


GEO就一直在想中文的詩要怎寫
跟預期的一樣老師都不管我們的啦
所以JUS和MANDY還是很認真的復習GEO
ED在看PHYS

我就一直一直在浪費時間…
不對是找靈感
哈哈


JUS寫的很贊啊啊
好有feel
MANDY的沒看到

不過聽她說寫的是以前的暗戀心情
應該也不錯

ED說他的給我看就沒意思了
什麼東啊那麼保密
超好奇的= =


小舟也不給我看…
不會裏面全是那只山豬吧
哈哈哈
jk



恩~~~
ENG覺得越來越無聊真是

唉~
BUSINESS就還是一樣咯
不過今天作業好多
還滿麻煩的


今天才發現原來CHEM的prac啊問題這麼多

我只寫了一頁
明天再交要趕快寫了




中文啊那個櫃子…
好笑= =
端一直躲在裏面
可是呢CLIFF都還在廁所混
所以後來就達不到我們本來的目的啦~
well什麼目的來的???



昨天的MATH考試
不爛啦
不過也不怎麼樣

舟考到A哦很強很強

我50%吧…
應該要狂笑了= =
昨天等於臨考前復習了可能20分鐘還不到= =
呵|||



耶?
今天日記好短就把事情講完了
搞咩~



回家後很累很累
累到想罵人= =


就今天啊寫完那2首詩搞的我整個就是心情很不好
free的時候還找日記摘錄= =
現在根本就沒那種feel啊= =
雖然沒說high到完全沒有傷感的情緒可是也沒有很難過

真是



JUS剛剛又給我看他新寫的
很贊啊啊
這只寫上癮了

我說我今天寫完就心情很爛
被迫進入情緒

他說恩猜個八九不離十
暈不會吧這麼明顯???
搞什麼搞什麼
anywaz啦



不過他不准我upload= =
所以|||


尊重版權





剛才在看friendster
暈不會變習慣了吧真是
av弄了2個啊
暈…真的搞不懂了

ED現在放的照片很多都我拍的耶
怎麼講呢
可是friendster不是可以隨便拿照片
噗-_-




kk那今天日記先這樣好了…
要去做作業和復習了
這1個禮拜我好象在家完全沒做作業
不是free的時候做就是沒作業
太混了

今天稍微認真一點

上一篇:8th, Nov, 2006

下一篇:10th, Nov, 2006

奶油糖果 2006-11-09 19:23:06

jealous...呵你不会啦 而且不可能晕
唉~~~

最近事满多

很累很累很累---
记得他上次说应该要单独出来讨论讨论
对啊那什么时候
唉~不要再拖到时候又不了了之

Eve 2006-11-09 19:06:14

diu..lucky people..get to write poems
噗~~我也好想寫 free的時候還有跟駿提到
他也說詩好啊 因爲想象空間是無限的
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在櫃子裏干嘛
不過就算給他看到或者不看到 都無所謂 唉
詩歌會上癮是沒錯 而且會想越想不通
所以你們都要多多注意一下
免得走火入魔 無法自拔 >_<!!!!!
聽説方文山的blog很多很好的詩詞 呵呵 才子啊
Alicia hmmm..不知道最近怎麽了
我也覺得她怪怪的 而且聽説她常跟駿聊
ok..i’m so NOT jealous...
alright..hope to see u in some costume tm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