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9:29:51

8th, Nov, 2006

PIC: 懶找照片...














難受死了啦= =

昨天跟ED聊天要睡的時候還怪來怪去

我們為什麼越晚聊的越HIGH啊
恩奇怪今天的英文怎麼都變成大寫了
怪= =


真是的
所以結論是2個人都有錯




早上起來一直咳咳
咳到我眼睛都腫腫的= =



然後到LOCKER那邊啊
喵的啦大寫我看不慣= =

大家都在那邊~復習數學


哦哦講到數學
我真的都沒復習= =
哈哈哈|||


昨天很晚到端打給我才ON9
恩~
ED真的有問我嗎
隨便隨便啦~
一定要我失蹤才想到啊




然後昨天啊看他FRIENDSTER的新東西
搞咩

唉~~~
趕快解決啦
你這樣不煩不累啊
我都替你覺得煩





JUS說我的圍巾和JAMES的一樣!!!??
WTF…哪有只是很像啦
不過我不會再戴它上學就是了= =



今天課都這樣咯~
BUSINESS的時候今天做CASE STUDY
老師說4個學HL的不要看NOTES
喂…我昨天連題目都沒看沒有NOTES怎寫啊

剛開始是這樣擔心啦
不過後來其實也還好
反正大概給我NOTES我也懶的去翻就是了= =



字典到底跑哪去了啊啊|||
好吧這樣是訓練我不要用是嗎…
可是SPARE TIME我想找別的字怎麼辦= =



恩再來的課~
PE啊就開始PUSH UP和SIT UP
比跑步好多了
哇哈哈
每天在家都有運動所以不是很吃力
嘿嘿




GEO的時候就知道老師讓我們自習咯
所以
下節是數學
JUSSSS救命救命

然後他和ED就跑來後面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好象他也沒教我啊= =
說ED比較有耐心然後就不管我了
去跟MANDY復習後天的GEO考試


恩無所謂啦= =
我放棄了反正也聽不懂…啊啊啊


ED把要背的公式寫出來叫我趕快記

這只數學什麼時候變好了
然後就那個LOG啊
老師好象都沒教怎麼做

然後他自己FIGURE OUT一個方法去算LOG


然後
就沒東西復習了吧= =
趴在桌上休息聊天


呵|||

之後就考試了



考完
還可以

最好是這樣= =


有幾題不會做



不過ED謝啦謝啦
教的那個方法有用到哦
而且公式還好有背





中午的COUNCIL MEETING逃掉了
反正也不會有什麼事啦
不去不去
很餓= =


今天那個叔叔啊丟了一堆壽司給我們
真的是一堆= =




中文呢今天的作業是寫2首詩歌
就歌詞嘛~~~哈哈

回家慢慢編


最後一節FREE啦啦

把ENG在看的書還回去
一點都不好看= =
剛好昨天看到有SECRET GARDEN

看過2次還3次這本書
還滿喜歡的
所以就借這本好了
這樣即使我不看也可以把內容寫出來= =
嘿嘿



下午的CHEM啊
今天真的真的是很不舒服
所以就不上了
明天帶個NOTE給老師


恩然後就在LOCKER那邊

端你們都先跑掉了啦噗



今天在幫他收LOCKER
小舟的也是哦都幫你們把作業另外放出來
哇哈哈


ED每次說很乖的時候都很想笑



然後啊看到他換耳機
大大的那種
呼呼我超超超喜歡這種耳機啊
有點後悔暑假在臺灣沒買

那邊買好象比較便宜
啊啊



就在門口啊跟端和JUS又小聊一下
然後那2只就開始怪笑就跑走了
暈~


突然想到弟還不知道今天我不STAYBACK
還要去小學圖書館接他

恩要跑3樓
累= =

現在有點不喜歡樓梯
樓梯先討厭我的= =

昨天晚上啊在跳樓梯
ERM這樣講好象是我自己的錯= =
因為樓梯鏤空的啊就沒踩到撞到腿
到現在還在痛= =
這個比被人家踢到還要痛痛痛很多= =


還有啊狗狗躺在我門口
沒開燈一出去踢到它肚子自己也差點滾下樓梯= =


洗完澡耳洞還流血
靠= =
剛打完沒事現在開始出狀況…



最近身體不好= =



剛講到哪啊
哦哦對然後就要他陪我去


他沒陪我一起上去啦
本來還以為他自己上車了
ED好象不太喜歡等人?
不知~~~每次都遲到他都是在笑啊
習慣了大概
哈= =


就下來的時候看到他站在那邊等
還滿高興的
哇哈哈
很帥很帥

噗~~~>///<



今天車又在他旁邊




回家後先去搬箱子…
找我的筆= =

現在手在抖了


找到以前寫過的歌詞
本來想啊會不會對作業有幫助
結果看完超沒FEEL超好笑= =
所以
呵= =


再寫新的好咯



喵啦搞什麼
今天電腦真的有問題
該不會是我昨天刪了很多東西不小心弄到WORD了吧

這樣很麻煩耶我以後要寫作業怎麼辦啊


搞什麼
誰會電腦來幫我~~~~~~~~~~~~~~~~



好啦先這樣



還是一樣她SN在搞咩= =
這樣很惹人厭耶= =
我說真的= =
無聊的人

上一篇:7th, Nov, 2006

下一篇:9th, Nov, 2006

奶油糖果 2006-11-08 20:54:41

嘿嘿~~~
因为老师刚好讲到啊
很多女生都很矜持再爱也放心里不说出来

然后我和舟一听到就很默契的转过去
哇哈哈~tats it hehe

Eve 2006-11-08 20:30:16

喂 对了
你们今天中文课时 你跟舟干嘛突然转过来
想什么呢 告诉我~~~~DIU

Eve 2006-11-08 20:27:06

原来business还有分SL HL哦 这么复杂
Sushi好吃好吃 好饱好饱 =pppp
你最近要小心啦 头痛,跌楼梯,耳朵流血 噗
要注意注意啦 不然会有人很心疼的
wakakka今天我放学跟玄是不想当超大电灯泡阿
我们才不要跟你们两个瞎掺和 wakakaka
然后我们bus上谈你们 听玄说你们已经开始很formal了
不错不错 他说上课时就很sweet了
WOW lor..keep it up baby..things going well!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