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16:28:31*~蝶舞蘭馨~*

放開你的手

 

當我放開你的手
轉身離開的時候
淚水已潸潸的流
多希望你對我挽留
但是你什麼都沒有說
你的心 不為誰停留
你的情 無法給承諾
你的愛 永遠無法說出口
當初你又何苦來追求
如今你做了選擇
 
當我放開你的手
決心再也不回頭
淚水迷濛了雙眸
為什麼會心痛顫抖
因為你撕碎我的溫柔
我的心 已被你傷透 
我的情 被你糟蹋夠 
我的愛 再深也無法承受
不想再一次心痛折磨
如今我做了抉擇
 
啊~
放開你的手
封住我的心 不願去回首
茫茫人海 一個人孤獨的走
驀然 耳邊傳來那首我們唱的歌
原來 情淚是如此的苦澀
 
*~蝶舞蘭馨~*/ 2010-03- 03
尊重創作者心血..請勿盜用~
如要轉貼.請貼出原創者之名..
謝謝合作^_^
※網頁圖片素材皆取自網路資源∼感恩唷 ^_^

上一篇:【彼岸花的愛情】

下一篇:封存的美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