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5:22:24*~蝶舞蘭馨~*

封存的美麗



不願再回想過去
我改變了自己
藉由瘋狂來痲痺
抹去心中與你的回憶
是情傷太痛 所以選擇逃避
 
你曾住進我的心裡
情絲曾把我倆的心 緊緊牽繫
與你譜下的戀曲
在我心裡已烙下了印記
 
愛情走到這結局
不是你無情拋棄
是我們恩愛惹人嫉
是我不懂心機
是我中了離分之計
讓你失望而遠離
 
既然難求深情相依
不如對你成全徹底
決定封存曾經的美麗
今後願你一切如意 
 
當春天的風再次吹起
我會再回到相見之地
思念與你的點點滴滴
把最後的情淚還給你
再把祝福託付白雲寄
告別 我們的往昔
從此 畫下句點 不會再想起
 
 
 
*~蝶舞蘭馨~*/ 封存的美麗/2010-03-18創作
尊重創作者心血..請勿盜用~
如要轉貼.請貼出原創者之名..
謝謝合作^_^
※網頁圖片素材皆取自網路資源∼感恩唷 ^_^
 
 
 


 
 



上一篇:放開你的手

下一篇:蝶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