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8:48:34笨 呆 ܤ 佑 佑 

◈ 為 什 麼 我 家 有 隻 狗 ? ▣

這 個 問 題 我 想 的 很 久


只 因 為 我 爸 說 跟 這 隻 狗 有 緣 

就 養 了 牠 ﹌


但 是 ﹌ 他 的 大 小 便  洗 澡  放 飯 

怎 麼 都 是 我 們 這 兩 個 想 養 貓 咪 的 人 

去 處 理 ? 

(( 因 為 它 是 老 大 =   =" 

老 大 沒 有 在 清 大 便 的 =  =# ))


那 我 們 什 麼 時 候 才 會 跟 貓 咪 有 緣 ?


我 好 想 養 貓 咪 =   = ﹌ 



我 們 家 那 隻 ﹌ @#$%︿&*

我 只 能 說 ﹌ 我 是 這 個 家 對 他 最 冷 淡 的 

=   = ﹌

原 本 我 都 還 蠻 喜 歡 狗 的 

因 為 ﹌ 我 們 家 那 隻 會 咬 大 便 來 玩 =  =

所 以 我 很 排 斥 她 靠 近 我 ~ " ~


嗯 嗯 ﹌ 就 醬 =   = ﹌ 

哇 嘎 嘎 嘎 ﹌ 我 覺 得 這 隻 狗 ﹌

只 會 睡 飽 吃 吃 飽 睡 

然 後 不 停 的 叫   逼 我 們 上 去 跟 她 玩 


她 真 的 變 大 支 了 

跟 之 前 照 片 比 差 真 多 

以 前 是 傻 的 可 愛  

現 在 增 添 了 白 目


她 很 愛 跳 ﹌ 跳 得 快 跟 陽 台 一 樣 的 高 度 

真 怕 他 興 奮 過 頭 從 12 F 跳 下 去 =  ="


這 ﹌ 可 能 性 真 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