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0:05:55笨 呆 ܤ 佑 佑 

◈ 畢 業 生 薄 命 ? ▣

雖 然 學 校 再 三 警 告 =   =﹢


但 ﹌ 我 明 天 還 是 要 去 白 沙 灣 玩 一  ˇ  一


跟 佐 講 的 時 候 

她 的 表 情 瞬 間 變 的 冷 漠 

然 後 用 很 低 沉 的 聲 音 說 

阿 桑 不 要 吧 ﹌ 三 年 級 了 耶 

要 畢 業 了 耶  萬 一 ﹌ 被 海 捲 走 =  =﹢



↑ 分 明 是 詛 咒 我 = _ =#

為 什 麼 我 去 劍 湖 山 都 沒 說 叫 我 別 去 


我 說 ﹌ 你 怎 不 怕 我 坐 雲 霄 飛 車 失 事 @ @


大 自 然 的 力 量 很 可 怕 ~ " ~ 



嗯 哼 =  =

我 不 會 玩 水 


我 跟 我 家 那 隻 

在 旁 邊 玩 沙 子 

尋 找 螃 蟹 和 ﹌

她 說 的 小 魚 ﹌ (( 我 打 死 也 不 信 ))
 
海 浪 這 麼 大 ﹌ ((我記得上次颱風來那次白沙灣))

怎 可 能 有 小 魚 在 那 邊 游 =  =

都 快 被 那 群 被 命 名 為 人 類 的 腳 踩 死 吧 ?!! 


總 之 ﹌ 我 再 怎 麼 衰 

也 沒 ﹌ 那 兩 隻 屬 龍 的 衰 * 拔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