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8:36:51笨 呆 ܤ 佑 佑 

◈ 看 ﹌ 我 爸 在 賭 氣 ▣

=   =

我 只 能 說 他 很 幼 稚 

每 次 吵 架 

就 是 賭 氣  不 吃 飯 

叫 我 們 自 己 吃

不 然 就 是 冷 戰  不 說 話


唉 ﹌ 他 真 的 有 夠 T M D 幼 稚 !

跟 任 何 人 都 可 以 !  包 括 

他 老 媽  也 就 是 我 阿 嬤 !


唉 ﹌ 習 慣 歸 習 慣 一   一 ﹌

但 也 不 能 每 次 忍 受 阿 ﹌

唉 ﹌ 真 想 衝 到 他 面 前 說 

何 必 咧 ? ﹌ 


不 過 ㄚ ﹌ 要 我 降 子 去 講 ﹌

我 也 不 願 ﹌  因 為 他 耳 根 子 硬 ﹌

都 聽 不 進 去 啦 !!!!!!!!!!!!!!!!!!


處 女 座 真 難 搞 = 口 =### 


不 是 說 我 都 不 挺 他 喔 !

如 果 我 認 為 他 對 ! 我 會 挺 !

每 個 人 觀 念 不 同 ﹌

有 好 有 壞 ﹌ 也 是 正 常 的 

反 正 ﹌ 都 要 靠 自 己 領 悟 啦 ﹌

有 些 人 就 是 聽 不 進 去 別 人 的 話 

自 己 想 想 就 轉 得 出 來 了 

只 怕 ﹌ 他 永 遠 轉 不 出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