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8:31:32笨 呆 ܤ 佑 佑 

◈ 我 們 是 無 業 ▣

=   = ﹌ 

我 們 是 無 業 

並 不 是 失 業 


不 是 我 們 不 想 

是 因 為 你 們 都 要 求 正 職


不 是 你 們 太 摳

是 因 為 我 們 時 間 無 法 配 合 


不 是 我 們 太 挑 

是 因 為 我 們 未 滿 18 = " = 


((快要快要了))= ˇ =v


哇 嘎 嘎 ﹌ ~ " ~

連 腳 踏 車 也 漲 價 一  ︿  一

想 說 買 個 腳 踏 車 來 代 步 的 說 ˊ ˇ ˋ(哈)


我 打 死 也 不 回 去 !

薪 資 低  時 間 久  事 情 多  心 機 重  死 色 胚

說 什 麼 我 也 不 回 去 ! =   =###((吃屎吃屎吧!


唉 ﹌ 天 氣 熱 得 要 死 

看 來 得 找 個 有 冷 氣 的 地 方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