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1:06:16甜滋滋〞Bu

感冒欸- -




有誇張欸- -
我身體很好的說
竟然被小朋友傳染感冒,
(註明:是被5ˋ6個小朋友聯合傳染)

靠‥
換我破病。

這就算了,
因為我常去的診所沒開,
所以我就去別間看‥

咦 看完的那個晚上,
吃完藥都好好的‥
阿隔天起床,
吃完早餐,吃藥的時候也還好好的,
一到幼稚園,
坐在小朋友旁邊盯他悶吃早餐時,
我發現,

欸,我的手腳一直抖耶- -
還爆想吐的!
到中午,要餵小朋友吃飯,
一隻手拿碗,一隻手拿湯匙,
拿湯匙的那隻手,
準備要送東西到小朋友嘴巴面前時,
手沒力又加會抖,根本沒辦法餵,
中午就沒有吃藥。

睡起來就比較好‥
點點點,整個就是下死我勒= =



只是,沒吃藥,這感冒‥



會好嗎- -?




上一篇:

下一篇:腸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