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8:19:54甜滋滋〞Bu

腸胃炎






真的是痛死我的肚子‥
好痛呢!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在禮拜一的下午四點‥
我發現我的胃開始不舒服!
回到家,樂爸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噢 是很輕微的"腸炎"
可是!
吃完藥準備要去睡覺時,
躺在床上就開始發痛‥
痛痛痛,
痛一整個晚上,
根本就是睡不著‥
痛到早上,跟樂媽說我不要去上班‥
所以就跟幼稚園請假,
樂媽很擔心,就叫樂爸再帶我看一次醫生,
醫生說,這是很典型的腸胃炎!
(註:該有的症狀都出現了。)

結果一整天,只要吃藥就是吐!
只要吃東西就是拉!
整個就是很"乾扣"(*台語*)


到了昨天,想說,咦!我差不多好了,
所以我去上班了‥
結果‥



連妙桑也得了腸胃炎‥
天阿,好無言‥
所以禮拜二,
我跟妙桑都因為腸胃炎請假‥



不過身體漸漸好轉-ˇ-
感謝大家的關心!





上一篇:感冒欸- -

下一篇: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