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00:11:58笨〃魚仔!

替代品

我把我的秘密告訴了你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看待怎麼想

你說:所以我是妳的備胎
現在問我的想法不就是想知道我們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如果妳知道妳跟我有機會
妳會怎麼做?


一直以來我一直以為你是很了解我的人

因為...
每當我還沒開口 你就知道我有心事

因為...
當你看到我的狀態 你就知道我有話要說



那種感覺是在別人身上找不到的



然而那天的你卻說"所以我是妳的備胎"

這句話聽了有點傷...
原來你是這麼想的


原來在你心理我是這樣的人



但我必須要說...
事情並不是這樣的

如果我只是把你當備胎
我老早就說了!
何必等到今天...

老早就該跟你在一起
何必等到現在...


現在也許只能怪自己當初對愛情不夠信任
所以一直不敢去相信愛情這回事

但對你的感覺...
不是單純只是朋友的那種
至始至終一直有著不一樣的fu


那是在別人身上沒有的


你信也好不信也罷



也許就如你說的...
我們的關係不就一直這樣

(無法改變的嗎?)



只是要你明白
我並不是把你當"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