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7 21:51:39david

第32回 趕進度做人

沙漠迷情系列

32趕進度做人

英志及霓虹依依不捨地向三個妹妹及其家人們告別之後,英志迫不及待的對霓虹感謝道:「虹,謝謝妳這一個星期以來,每天不辭辛苦地熱心的招待我的家人們,我真不知道要如何回報妳才好。虹,今天我們就一起開車到賭城拉斯維加斯南方,位於科羅拉多河畔的新興賭城Laughlin去度個兩、三天的假期,好不好?從我們這裏開車到那個新賭城,只要穿越沙漠花費一個半小時,即可到達,並且聽說Laughlin還有河岸美景可以觀賞,我們應該替自己放一個小假,如何?」

 霓虹早已習慣英志這種突如其來的旅行計畫,她當然點頭稱「好。」並開始整理她與英志去度假所必須帶的換洗衣物,霓虹很快速的打理了一個手提箱。而英志則是分頭去準備在途中所要食用的零食及飲料。

 由於此行路途算是短程,就由英志一人專心地開車,但因為距離賭城拉斯維加斯漸行漸遠了,在大沙漠中廣播電台的收訊能力很有限,霓虹只好在車內換上音樂卡帶,以避免英志在沙漠中開車太無聊,可能會不小心地睡著了。

 英志特地訂了一家Laughlin當地最豪華的飯店,他想與霓虹能夠如度蜜月般似地,重拾過往熱戀期中的甜蜜及美好。他們抵達了新賭城,為了消解英志一個半小時開車的疲憊,霓虹便主動地建議:「英志,我看你還是先小睡一會兒,等下午時間,我們再出門閒逛,好不好呢?」

 英志感激霓虹的善解人意,他輕輕摟了霓虹,在她的臉龐上輕吻後,入浴室內梳洗一番。

 多年來英志躺在床上的老習慣,便是雙手緊摟住霓虹纖細全裸滑嫩的身軀,愛撫一番後,他才能安心入睡。於是霓虹也在英志沖洗後到浴室內清洗身體,然後她就有如一隻溫馴的波斯貓般地,接受英志在她全身上下輕柔的愛撫。

 當英志睡足後,全身的活力旺盛,他輕吻著霓虹全身每一吋嬌細的肌膚,並在霓虹的耳邊輕聲道:「我要讓今天成為妳一生永難忘的一天,因為我要讓妳當媽媽,生一個小Baby。」

 霓虹在半睡半醒之間,喃喃道:「你不是不想生小孩的嗎?」

 英志一邊輕撫著霓虹,一邊自言自語地說:「菲比說得沒錯,妳將會是一個好母親。」他不顧霓虹的問話,手掌覆蓋住霓虹豐滿滑潤的雪峰,體內早就已經洶湧澎湃,胯下像是有一把無法抑制的烈火,燒得他熱血沸騰。

  舌尖挑逗吸吮著她玉女峰頂端艷紅的櫻桃,呼吸越來越重,寂靜空氣中夾雜著兩人激情的喘息聲,英志不再滿足這樣的親密,分開了霓紅的雙腿,下身跟著壓上去。霓虹面色潮紅,眼睛微閉著,溫熱氣息傳遍全身,紅唇不斷發出呻吟聲。

  英志再難克制,俯身咬住霓紅粉紅的耳垂道

  「今天就讓我們成功做人吧!」

  霓虹也意亂情迷抱著英志緊實的腰膩聲道:「快……」

  英志腰身一沉,那話兒對準早已氾濫的桃源洞口歡呼道:「那我來了。」

  話音剛落,霓虹只覺小腹一緊,英志的衝刺從輕柔到激烈,或許是今天他們終於成為真正心靈合一的愛人,此時此刻的性愛充實感受,比以往是更加地美妙刺激。充滿情欲的房間裡,兩具光溜溜的軀體糾纏在一起,發揮了滾床單的極致。

  這次的性愛,英志不顧一切的,將全身的精力放肆地消耗在霓虹的身上,霓虹在深沉的激情中,一波接著一波地演出高潮,無非都是希望此番的努力能夠成功的做人!

  一下午的時間,兩人的激戰,忘了時間,忘了飢餓,也忘了身在何方,最後累到快虛脫就沉沉地睡著了。

 待英志與霓虹起床後,才發現他們已經在房內度過了一個難以忘懷的下午時光。在晚餐酒足飯飽之後,兩人依偎在靠近河邊餐廳的一角,霓虹便問起英志:「你今天下午,是不是有跟我說,你要我當一個媽媽,生一個小Baby?這不會是我的幻覺吧!」

 霓虹說完後,用手輕敲一下自己的腦袋瓜,想證實一下自己是否產生了幻覺?

 英志輕聲笑著:「虹,妳不是為了生小Baby的事,一直與我在爭吵著嗎?自從我三個妹妹一大家人來我們家度聖誕節之後,我才又感受到家庭的溫馨。虹,並非我嫌棄妳不夠體貼,而是我看我妹妹與她們的子女相處之間,那種血濃於水的親情,讓我感受良多,並且我也早已從失去母親的惡夢之中,清醒過來。我現在覺得妳我的婚姻生活雖然美滿,但我們兩人之間似乎還缺乏了什麼,連我的三位妹妹們也都鼓吹我們兩人應該生個小孩,這樣妳就不會一直覺得在精神生活上,沒有依靠。虹,今天下午我沒有做防備的措施,不知道下一個月,妳會不會就成為準媽媽呢?」

 聽完英志做了一番心底的告白後,霓虹終於露出了有如雨過天晴般的笑容:「英志,你終於想通了,你終於明瞭我精神生活上的苦悶了,尤其當你每天晚上一去賭場,而我一人獨守在家中時,你知不知道我心中有多寂寞呢,達令。」

 霓虹難得如此的激情及感動,熱情地擁吻著英志,她從未在公共場所如此大膽開放地與英志親熱。她這突如其來的熱吻動作,反而讓英志面紅耳赤。

 英志的眼眶不知何時泛滿了淚水,想到這一些時日以來,霓虹內心中所受到的不安及委屈,竟然全都是因為自己自私的心態所造成的。他對上天充滿感激,讓他遇到一位像霓虹這般溫厚及體貼的好女孩。

 夜色迷濛,英志雙眼的淚水與河岸邊波光粼粼的海水相互交映著,竟然形成了一股莫名感人的氛圍,霓虹不禁也淚眼婆娑起來。兩人就淚眼相對凝望了許久,這是他們兩人第一次如此心連心。

 這一夜兩人竊竊私語,談論了許多未來小孩出生之後的教養問題,有了共識之後,兩人便幸福地相擁而眠。

 次日,英志帶著霓虹去搭乘大沙漠中獨一無二的渡輪,這是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城內所無法辦到的事情,雖然在拉斯維加斯的城外,靠近胡佛水壩的一個人工湖上,也能搭渡輪,但其班次極為地有限,並且這一個人工湖距離賭城的市區,開車也得花上至少40分鐘的車程時間。

  在水上賭城走馬看花之後,英志及霓虹兩人心滿意足的驅車回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家中。由於有了一個新的生活目標,兩人更是形影不離的一起去民宿旅舍內上班,一起同度家庭生活中的平凡及瑣碎。

 霓虹也決定暫時將大學的課程暫停下來,她一切以英志為主,而英志也儘量地減少晚間上賭場小玩一場的習性,多在家中陪伴霓虹一起看一看電視。此外,英志又重拾起以前他當作消遣娛樂的木工工作,他想為自己的小孩做一個小型的餐桌、餐椅等,所以有時候英志在車庫內敲敲打打一番的,竟然也樂在其中。

 一個月過後,霓虹的月經又準時地來報到,讓他們兩人禁不住有些失望,但英志仍打起精神,鼓勵著霓虹:「或許我們的日子沒算準,不要擔心,我們兩人的身體都很健康,我們再接再厲的一起努力好不好?」霓虹也只能失望地點點頭。

 英志在翻閱一些專業醫學的報章雜誌後,發現許多專家均建議想要懷孕生子的夫妻們,最好能夠一起外出旅行,做愛做的事,愛之旅次數多了,懷孕的機率相對的會高出許多。英志於是便打定了主意,再帶著霓虹去舊金山附近,一個湖光山色的觀光景點「太浩湖」(Lake Tahoe),或許換了一個新鮮環境,兩人又會有如乾材烈火般地徹夜纏綿。

 霓虹照樣興高采烈地跟隨在英志的身旁,他們依著地圖上的指示,沿著賭城的沙漠向北前進。車子愈往北行,愈覺得氣候之寒冷,畢竟這仍是個寒冷的冬季,只有賭城拉斯維加斯,才能享有冬日溫暖陽光的照射,而其他地區的冬天,依然冷得令人寒風刺骨。

 在長達10多小時的駕車過程中,霓虹體貼地讓英志多休息及多睡眠,她也不忘在車子上擺放了一、兩條的小毛毯,以便英志在途中小睡片刻時,可以將毛毯輕輕地舖蓋在英志的身體上。

 霓虹開著車直到望見遠山上的白雪覆蓋,她才輕聲地將英志喚醒,因為太浩湖不僅有一美麗的湖水,它本身也以冬日滑雪勝地而出名,加上它擁有地利之便,不但有山,有水,連賭場也不放過這一個觀光勝地,而在此地大興土木地蓋了許多觀光級的大飯店賭場,這對英志來說,真是人間天堂。

 他們隨興地找了一家有小木屋建築的賭場飯店,訂了一間套房,待英志拿了房間鑰匙後,兩人便走到小木屋內,將行李放下後,英志結結巴巴地向霓虹提議著:「等一下我們吃完晚飯後,妳讓我一個人去賭場內小玩幾把,好不好?我好久沒有賭錢了,手有點癢。」

 霓虹開懷地說道:「好吧!大老爺,我又不是管家婆,管你那麼嚴格,有什麼用嗎?你去賭場散散心也好,我正好可以專心地看我的電視呢。」

 英志愈發覺得霓虹溫柔及體貼可人,他熱情地輕吻著霓虹的額頭一下,並用手輕拍了霓虹的臉頰:「虹,我愈來愈覺得,我生活中不能沒有妳的存在,或許我們兩人可能生生世世都是夫妻吧!這不是妳經常對我說的嗎?」

 霓虹已經很滿足現今與英志的夫妻關係,因為英志逐漸地在修改他自己的心理狀態,或許他已經將多年來心理上的障礙逐一排除掉。

 太浩湖的冬天寒冷得令人緊縮,英志及霓虹住的小木屋距離飯店的大廳、餐廳及賭場仍有一段小距離,所以霓虹便強迫著英志,一定要穿著厚重的外套,才讓他出門,門外冬日的寒氣及濕氣實在是都太深重了。

 霓虹有時候照顧英志的方式,真像是個小媽媽似地,讓英志是又愛又怕的,多年來英志自由成性慣了,最怕女人家婆婆媽媽的。但對於霓虹的關愛,英志於情於理都難以退卻。

 霓虹一人孤寂地守在電視機前面,到了凌晨一、兩點鐘,她仍沒見到英志的蹤影,霓虹便決定一人先入睡。

 英志是清晨三、四點鐘賭得很盡興才歸來的,他望著早已熟睡的霓虹,心中又是一陣罪惡感,在匆匆梳洗後,便緊擁著霓虹入睡。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