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1 13:51:19david

第24回 禁不了的慾望

沙漠迷情系列

24回 禁不了的慾望

<前情提要>

彥突然告知要轉往美國東岸,去另一所大學就讀,

告別當真能造就孽緣的開始嗎?

    霓虹一進入彥的公寓後,彥依然維持他一貫沉默的態度,霓虹激怒的追問著:「彥,你為什麼不早告訴我,你要轉學的事情,為什麼?為什麼?」霓虹壓抑不住一股被人欺騙的感覺。

 彥不願正面地看著霓虹,他還是一言不發地背對著霓虹。霓虹仍不肯放棄地追問著:「彥,為什麼?為什麼?」

 彥終於像隻受困已久的獅子般,大吼一聲道:「還不是因為妳,霓虹,為了妳,我莫名其妙的生了這一場病,我自己明知道這是一場無望的戀情,可是自己還是莫名其妙的愛著妳,戀著妳,想著妳。妳可知道,為了妳,我幾乎看不下書,吃不下飯,睡不著覺,我對不起我的父母親,對不起我自己,對不起英志,尤其是我的父母親們為了我出國留學的事情,他們幾乎已經花盡了他們大半的儲蓄,而今我卻是如此失魂落魄的。我來賭城讀書,就是為了要來此受劫難的嗎?我戀著妳,愛著妳,可是妳確是別人的老婆。霓虹,妳想一想,這是一件公平的事嗎?我這麼自負的一個大男人,我怎能嚥得下這一口氣呢?霓虹,妳放了我吧!」

 彥像是狂嘯,又像是發洩,又像是喃喃自語的,他幾乎已經忘了霓虹的存在。說完一連串的話後,彥整個人全身無力的深陷在一個小沙發椅上,低頭不語。

 聽完彥發自內心底的告白後,霓虹的腦子也是一片空白,她現今總算明瞭彥對她的用情,有多深遠,有多痛苦。隨後,她緊抱著彥大哭了起來,她像是個嬰兒般地,哭得那麼無辜,哭得那麼無依地。

 像是被感動似地,彥也是無助無望地,緊緊擁著霓虹,兩人像個淚人兒般似地,相擁著大哭了一場。此時此刻此景,唯有眼淚,能夠洗刷他們內心底,既無依無靠,又充滿無望的戀情,還有他們潛意識中的罪惡感。

 眼淚是情、是苦,是一份救贖,是一種解脫。

 彥及霓虹在相互痛苦的擁抱對方的一剎那間,他們就已經明瞭兩人的緣份,從此就已經畫下一個句點了。在一段相對無言的沉默中,兩人只是深深地將對方的容貌,望盡了眼底,望盡了永恆之中,時間在雙方對望中彷彿停頓。

  在一段時間的相互凝視之後,彥更是激起了一股莫名生理上對霓虹的渴望,霓虹身上的每一吋肌膚,每一處令人遐思的地方,都足以令他產生焦躁又強烈的佔有欲。於是彥突然頃身吻向霓虹精緻小巧的耳垂,氣息熾熱撩人,隨著他輕柔的吻,情慾一點點在她肌膚上噴灑。

  「癢..」霓虹小聲反抗著,可這軟懦無骨的聲音配合此情此景,更像是欲拒還迎的呻吟。

  果不其然,彥的呼吸明顯加重,吻的力度更具侵略性,徑直往下,靠近酥胸邊緣時,他伸出舌尖,開始細細舔舐,如同品嘗一道彌足珍貴的美食。

  霓虹此時更是手足無措,酥麻感伴隨著血液的流動通向身體的每一處,他的每一次舔舐都能激起她全身的顫慄。

  即使死死咬緊了嘴唇,可那羞人的呻吟聲還是從唇縫中流露出來。瞳孔裡印上一雙灼熱的眸,似要將她一同點燃,愣神的瞬間,雙手已被他牢牢禁錮在頭頂。

  低頭,捏緊她的下巴,重重吻下去,濕滑的舌靈活的撬開她的薄唇,用力吸允她口中甜美清冽的氣息。

  他的吻太過密集,激烈的絲毫不給她喘息的空間,她招架不住,嗚咽了幾聲,被他盡數吞下肚。

  霓虹腳底發軟,身子不由向下墜落。彥一隻手攬過過她細嫩的腰,將她用力扣入懷中。

  他離開她的唇,溫熱的氣息再度一點點往下,舌尖一觸到她如玉修長的頸,喉間便溢出羞人的嬌喘聲。

  魅聲迷離,如同一劑強烈的春藥,撩撥著彥所剩無幾的克制力。

  有微涼的觸感在摩擦她大腿根處的嫩肉,她怕癢,下意識夾緊了腿。彥咽喉處傳來難耐的喘息聲,霓虹慌張地探向身下,再抬頭時,面色紅似嬌嫩的玫瑰。兩腿之間,夾著彥溫熱的掌心,靈活的手指就像點火般,一點點的點燃她的花心。

  「彥……..」她軟懦的聲音小到快虛化,此時腦中一片空白。

  屋內一片昏黃,只有他稍重的呼吸,彌散在她緋紅的耳畔。

  彥沒回話,指尖直接探向她早已氾濫的花徑深處,動作乾淨俐落,愛不釋手的來回進出,配合著舌尖的輕舔,一種從未有過的酥麻感瞬間席捲她全身。。

  霓虹羞澀的垂眸,彥的眼底則是化不開的濃霧。

  彥的手指忽然加快抽送,力度也重了一些,霓虹扭動著身子配合,讓彥徹底沉迷。她的意識變得越來越迷離,像是在迷迷糊糊的春夢中漂浮著-----沉醉其中,想推開卻又貪戀著這種奇怪的感覺,下身一片濕潤泥濘。

  兩人在激情中,幾乎忘我,幾乎忘了時間,當彥準備提槍上馬直搗玉門關時,手機鈴聲突然響起,最後一絲理智驟然清醒,戰勝了慾念,霓虹從深深的情慾之中回神,大聲喊了:「不要------太晚了,我必須回去!」,並連忙地將彥的手,用力地推開。

 彥在意亂情迷之中,彷彿被人潑了一把冷水般地,突然清醒了過來,他連忙向霓虹充滿愧疚地說:「對不起,我並不是故意要冒犯妳的,我對不起妳,對不起英志,我不是人,我不是人。」彥激烈的用手揮打著自己的臉頰,霓虹用手將彥的雙手推開。」

 兩人此時此刻真是尷尬無比。彥不敢再正視著霓虹,他將自己背對著霓虹,兩眼無神地望著窗外的天空,腦中一片空白。

 霓虹知道現今再多的言語都是沒有用處的,彥將要離開了,而她仍然是別人的妻子,她有什麼立場來勸阻彥呢?

 霓虹在離開彥的住處之前,她只淡然地對彥說了一句話:「我不送你了。」

 當房門關上後,彥也悄悄地把霓虹關入心房中,她像是永遠的囚犯,只屬於他一個人的。

 隨後,霓虹失去了彥所有的消息,沒有他的地址,沒有他的聯落電話,沒有他來告別的電話,她內心中世界中曾擁有的一座高山倒掉了,崩坍了,毀滅了,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她自己替自己所建造的那一座山。

 就在此時,西羅的女友羅娜也悄悄地告訴西羅,她在超級市場內所見到的一切。西羅不肯相信羅娜所說的,但羅娜指證歷歷地:「霓虹養了一個小白臉,他長的比英志又帥,又年輕的。」

 西羅打斷羅娜的言辭:「妳不要再說下去了。」

 羅娜依然將頭揚得高高地,且很不屑的說道:「我一看到霓虹,就知道她是個標準的狐狸精,絕對不會安份地守著英志,好好過生活的。英志自己活該,年紀大了,又管不動霓虹,看來英志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份了,可是我們是英志的好朋友,我們絕對不能放過她。」

 羅娜說時,便將她手中的拳頭握得緊緊的,她恨霓虹取代她原本是「地下老闆娘」的身份,又讓她丟人現眼的事情到處宣揚,以致羅娜連一份賺錢的工作機會也沒有。非但她不能再去賭錢及購物中心大肆地揮霍,現今她還得每天都要看西羅的臉色,才能過生活。這對一向精明幹練的羅娜而言,簡直是比住在監獄牢房裏,還要來得痛苦及艱辛,所以她將所有的怨氣,全都向霓虹一人出氣。

 羅娜早已準備好了,她隔天一早起床後,就先向西羅說道:「今天我一定要跟隨你到民宿旅舍中,我要當著英志的面前,揭發霓虹的真面目。」抵不過羅娜的糾纏,西羅只好讓羅娜隨他一起到民宿旅舍裏。

 當英志與霓虹一起進入民宿旅舍時,羅娜便跟前跟後的,不時地說著:「虹啊!妳那位香港同學彥長的又年輕又帥的,你們兩人上回一起到中國超級市場內,我還遇見你們哪。」

 霓虹只是輕描淡寫地回道:「妳說的那一位香港同學彥啊!他已經轉學了。」

 看著英志面無表情的望著自己,羅娜便不再多言語,她自知無趣的緊跟隨在西羅的旁邊,此時此刻,西羅是她現今可以依靠的唯一一個人。如果再失去西羅的話,她的人生將何以為生呢?於是羅娜更是將西羅看管得更為緊密了,她不讓西羅一分一秒地離開她的視線。即使與西羅再回到民宿旅舍中,羅娜也拿不到一絲一毫金錢上的好處,但起碼她可以掌控著西羅的行蹤。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