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4 10:45:50david

第25回 羅娜的重生

沙漠迷情系列

25回 羅娜的重生

    在一段時間內,西羅被羅娜分分秒秒的監控下,他忍不住地有幾分無奈,但於情於理,即便在道義上,他都沒有拋棄羅娜的理由,另一方面,羅娜在生活的食衣住行上,也是百般地呵護及牽就他。

 西羅要羅娜往東行,羅娜絕對不敢違命地往西走;西羅堅持每一餐都要吃美式食物,羅娜也只好忍氣吞聲地絕對不敢烹飪她自己喜歡的「菲律賓式」的食物;西羅喜歡明豔照人的女人,羅娜一早起床,就趕快地梳洗打扮一番,她絕不敢在西羅的面前,流露出一張「黃臉婆」般的面孔;西羅要羅娜專心地陪他坐在賭場內,也不准羅娜再去賭博,羅娜也只有像一隻哈巴狗似地,乖乖地在賭桌上陪伴著西羅,而不敢多發一言。

 羅娜在幾番內心底無止盡的掙扎及思考之後,她認為只要能與西羅結婚,她才能永遠擁有西羅的這一張「長期飯票」,否則待她人老珠黃時,西羅說不定又會被其他年輕貌美的女人給拐跑了。而自己現今手上連一張「王牌」都沒有,她現在所擁有的頭銜僅是西羅的「同居人」及「女友」,還有自己一手善舞長袖的好手腕,以及自己攏落西羅的好手段,但男人的心,說變就變的,羅娜打定了主意,她要用她女人的本能脅迫西羅與她走進婚姻的關係裏,否則缺乏了那一張結婚證書,他們之間的男女關係,又能維持多久呢?

 一想到結婚的這一件事情,羅娜似乎又尋找到了,讓自己生存下去的人生目標及意義了。她一向是一個意志很堅定的女人,一旦她想要達到的目標,她絕對會全心全力地,讓它完成到底,否則她絕對不會善罷干休的。

 於是在西羅尚未下班回家晚餐之前,羅娜特地的將自己的外貌修飾了一番,在晚餐尚未完全準備好,她就刻意地在自己的耳旁,頸上,手腕處等噴撒了一些香水,今晚,她要好好地表現一番。為了今晚,羅娜刻意的提早從西羅上班的民宿旅舍中離去。

 一如往常,西羅下班後,整個人就鬆懈地半躺在長沙發上,一邊喝著啤酒,一邊隨意地看著電視中的運動節目。而羅娜也如往常般,小鳥依人輕輕巧巧幫西羅全身按摩著,她明瞭一個男人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之後,想要獲取的便是女人溫柔的服侍。

 多年來,西羅對於羅娜在日常生活上的照顧,幾乎也享受慣了,羅娜的手勁強健有力,她總是深知西羅身上的每一個環節,並明瞭要用如何按摩的方式,才能讓西羅緊繃的神經鬆懈下來,然後她就如撫摸一隻波斯貓似地,將西羅馴服侍得服服貼貼的。

 在那個時候,羅娜想向西羅要求一些什麼事情,西羅很少能夠抗拒得了羅娜如此柔情似水的方式,來對他所作的任何要求。

   羅娜眼看按摩得差不多了,轉而把微涼的唇,在西羅的脖頸間遊走,然後特意輕咬著他上下滾動的喉結,唇齒並用,漸漸往上,柔聲地對著他說:「看見你下頭那兒鼓鼓囊囊的,我就濕了。」聲音嬌媚入骨,這番話無疑是一劑強力的春藥,弄得西羅瞬間爆發,一把將羅娜抱起,撐開她的雙腿,迫不及待問道:「想做嗎?」

  羅娜未遲疑地點了點頭,圈住他腰身的雙腿不住的磨蹭,像是急需紓解慾望的樣子。羅娜的裙子已經被西羅撩到了腰間,在她臀瓣上游走的雙手,或重或輕地揉捏著,時而擠壓,時而掰開,然後一隻手沿著她內褲的邊緣,扯了扯,繼而探入,帶著汗意和熱意的五指,緊緊貼合著那裡的嫩肉,從股縫慢慢往下,到了濕意最氾濫的三角地帶溪溝凸起點,不過是輕揉了幾下,便帶出了一波一波的水花。

  羅娜被他扯到腿根的褻褲,堪堪卡在了纖細白嫩的雙腿間,黑色的蕾絲內褲,此時包裹著他探入在內濕淋淋的手指,對感官來說,是一種極大的刺激,刺激得西羅越加興奮難抑。

  羅娜也是口乾舌燥,一隻手不由自主地便覆上了他膨脹那裡搓揉。西羅忍不住悶哼了一聲,在她手掌的靈巧包覆搓弄,真的是爽,爽到他那話兒都快忍不住要噴發了。

  今天,羅娜是卯足了勁,讓西羅全身舒暢得發出陣陣歡愉的呻吟聲,羅娜雖然自己也陷入激情之中,但是她並沒有忘記今晚的目的,回神之後馬上在西羅的耳邊,輕聲細語道:「達令,我們兩人都已經同居多年了,早就形同夫妻一樣,孟不離焦,焦不離孟,既然你離不開我,我也離不開你,我們乾脆就找一個小的結婚禮堂,辦一個手續,結婚好嗎?免得別人老是在看我們笑話似地,以為我們兩人心理及身體上有毛病,才一直不結婚呢!」羅娜刻意地將音調壓低,輕描淡寫般地說著。

 西羅全身放鬆地輕聲回道:「羅娜,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根本是一個獨身主義者,我不想生小孩,我與妳早就算是夫妻了,我們幹嘛煞費苦心的拘泥於結婚形式呢?我又不會拋下妳不管妳,對不對?」西羅安撫地道著。

 「可是我是一個女人家,沒有那一張結婚證書的話,我怎麼能夠知道你將來不會變心呢?達令,你看英志自從結婚以後,他整個人變得容光煥發的,生意愈做愈昌盛,英志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好幾歲,這就是結婚帶給他的『Good Luck』,難道你一點都不羨慕英志嗎?我又那一點比霓虹那一個狐狸精差呢?我不是對你一向都是百依百順的嘛!說不定,你結了婚後,你也會像英志一樣走好運的,達令,你再想一想嘛!我們只不過是辦一個手續而已,又不是要你為我穿金戴銀的,我除了只想辦一個結婚手續之外,我又不要求你買什麼大鑽戒給我的,這樣一個簡單的手續,對你有那麼困難嗎?」羅娜依然輕聲細語,按捺住好心情地說服著西羅。

 西羅在聽了羅娜嘮嘮叨叨的唸了一大串的話之後,澆熄了慾火,心中更是心煩了起來,於是他就將羅娜的手推開道:「我現在的心情不好,我們改天再談這一件事情,我想與英志,還有我的家人們談一談後再說。」

 一看到西羅反目成仇似地,羅娜忍不住心中的委屈,就放聲大哭了起來,並怒吼道:「我就知道你根本是在利用我,你根本是在玩弄我的感情,你想一想看,我跟你耗了幾年的光陰,我貪圖過你什麼東西沒有,我要求你送我一棟房子給我,還是買一輛車子給我嗎?我只是你的玩伴而已,你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你的心裏根本沒有我的存在,我每天為你煮飯,洗衣,陪你上班,陪你上床,你爽了之後,就想一腳將我踢開,你根本是狼心狗肺的一個男人,你沒有良心,你比英志還不如,英志起碼娶了霓虹,有一個合法的婚姻,而我呢?沒有老公,又沒有工作,我簡直連『菲傭』都還不如,我今晚非跟你談個清楚不可,否則我就去自殺一了百了算了,長此下去我活得還有什麼人生意義呢?」

 羅娜禁不住的怒火中燒,她向前一步,就用手狠狠地打了西羅一個巴掌,然後她連忙地衝到了廚房去,西羅也緊張的跟隨在羅娜的身後,他擔心羅娜一向火暴的脾氣,什麼事情都會做得出來。

 羅娜果然一股作氣的衝到廚房的流理台上,隨手拿起了一把尖銳的菜刀,她在失去理智之下,就重重地用菜刀在手腕處割下了一刀,西羅在驚惶之下,想要出手緊拉住羅娜的手,卻因為羅娜用力過猛,他非但沒拿住羅娜,還眼睜睜的看著羅娜瘋狂自殘的動作,他在緊張之下,不禁就驚叫了起來:「羅娜,妳瘋了!」

 羅娜的手腕處的血流像是噴泉一般地,噴灑在廚房的各處,西羅連忙將掛在冰箱上的一條護手毛巾,緊緊地押住羅娜的手腕處,然後羅娜在西羅的推擠之下,向前行走。

 待西羅在羅娜的手腕處,用毛巾紮緊後,便擁著羅娜往車房走去,他一邊將羅娜安置在他的座車的前座上,一邊踏上了駕駛座,緊緊張張的開著車,往醫院的急診室開去。而羅娜卻在一場瘋狂的舉止之後,變得十分地安靜,靜得令西羅都開始擔心了起來,他不知道羅娜現在到底是否清醒?剛才那麼瘋狂,下一步,她還會再做什麼呢?西羅慌張的不敢再多想了。他望了一望羅娜一張平靜的面孔後,加速地開著車子往醫院行駛去。

 醫院的急診室中擠滿了一群病患,西羅心亂如麻,草草填了一張簡單的資料後,坐立不安地緊擁住羅娜,耐心地等待醫生的急救。 

 看到羅娜面色蒼白地躺在病床上,西羅心痛如絞的緊擁住羅娜,他的腦中開始出現羅娜往常活潑一顰一笑的身影,想到羅娜平日對自己百般的呵護及關愛,西羅竟然不顧在大庭廣眾之下,淚流滿面。此時的羅娜依然緊閉雙眼,不發一言一語的躺在病床上,也許是她血流過多? 也許是在一場暴風雨般的瘋狂之後的疲倦感,羅娜現在已經是有如一具活屍般的躺在病床上。

 醫生在羅娜的手腕上縫了許多針後,就轉身向西羅說:「請問你是她的家人嗎?」

 西羅在慌亂中點頭稱「是。」

 於是醫生繼續說道:「她血流得不少,我剛才已經將她的傷口縫好了,但她可能需要在輸血之後,才能回家靜養。待過了一星期之後,你們再回來,我要替她拆線。幸好你們即早的來到醫院,否則她手腕割得傷口很深,差點連大動脈都要被割斷了。」

 聽醫生說完話後,西羅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羅娜在輸血的過程中,西羅也連忙打了一通電話給英志,他緊張的說著:「英志,不好了,羅娜出事了,她急著要與我辦結婚手續,我現在還沒有結婚的計劃,因此她就割腕自殺了,讓我嚇死了。英志,我是否可以請一個星期的假呢,等到我專心的照顧及安撫羅娜之後,我再回民宿旅舍上班,否則我擔心羅娜又會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來。」

 英志在聽完西羅的一番話後,也在電話中,語重心長地道著:「西羅,不是我說你,你的年紀也老大不小了,你與羅娜同居多年了,乾脆你們去辦一個結婚手續,反正結完婚後,你們的生活也不會改變多大,而你的收入也足已養活一個家的所有開支。我以前也認為一個人抱獨身主義挺好的,但自從我與霓虹結婚之後,我覺得自己不但多了一個伴侶,心理上安穩多了,生活上也有人照料,結婚有什麼不好呢?既然羅娜已經不再賭博了,我及霓虹仍會考慮讓羅娜回來民宿旅舍內上班,這樣一來,你們兩人結婚之後,你也沒有太重的生活壓力,西羅,你自己好好地想一想吧!」

 英志是一個古道熱腸的好人,為了讓自己的好友西羅,在結婚之後,他的生活重擔無虞,英志又自己打破了不要回頭草的傳統,決定再給羅娜一個工作機會。畢竟,西羅不但是他生意上的合夥人,英志也早已將西羅視為親兄弟一般的照顧。

 西羅在聽完英志的一番勸誡之後,他彷彿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似地,他決定在羅娜身體康復之後,就給羅娜一個圓滿的答案,並為自己的未來,重新尋找到一個生存下去的意義及目標。

 在西羅每天細心的照顧下,羅娜又回復往日健康的容貌。西羅終於打開心扉向羅娜求婚了。

 羅娜喜極而泣的緊緊擁住西羅,她多年來在西羅身上所下的功夫,終於看到花開結果的好收場。

 在西羅及羅娜的一場鬧劇結束之後,英志及霓虹也自告奮勇的擔任西羅及羅娜兩人結婚儀式的證婚人。

 結婚的那一天,西羅仍然穿著一件整潔白色的襯衫,下著黑色長褲,而羅娜則是特別地去買了一套白色雪紡紗材質的小禮服,她在稍為地修飾之後,更是顯得明豔照人。

 結婚儀式結束後,英志特別向西羅祝賀及說道:「恭喜你及羅娜兩人,有情人終成眷屬,我與霓虹也不送你們兩人任何的禮物了,但我放你及羅娜一個月的婚假,你好好地帶著羅娜去各地度蜜月一個月,薪資你照樣領。」

 英志說完後,西羅及羅娜兩人喜出望外的相互對看了一眼。

 英志隨後又向羅娜說道:「羅娜,等你們兩人度完蜜月回來後,妳別忘了還要再回民宿旅舍中上班哦!不要再犯了以前的過錯就好了。」

 羅娜樂不可支的連忙回道:「英志,我絕對不會再違規犯錯了,感謝你及霓虹再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如果不是你的幫忙的話,我今天可能早與西羅分開了,我也不可能再有一個工作的機會。我保證,我絕對遵從你及霓虹的管理,絕對不會再擅自做主,私底下與各民宿旅舍的員工串通。」

 經過了一場與西羅的生死戰後,羅娜不但擄獲她所想要的戰利品,令她更驚喜的是英志又再一次地收納她為民宿旅舍中的員工。雖然羅娜一向心高氣傲,心中原本對於霓虹很瞧不起,但一想到自己終於結婚了,又有一份工作來維持她生存下去的尊嚴,即使她對霓虹有再多的不滿及鄙視,此時此刻,她對霓虹敵視的態度,也疏解了不少,因為羅娜的面子及裏子的問題,也都完全地被照顧到了,她心存感恩的對著英志及霓虹微微一笑。

 待羅娜豔光四射的從蜜月旅行回到民宿旅舍上班後,她一改往常傲慢的態度,以和藹可親的言行舉止對待霓虹及民宿旅舍中的其他員工們,這讓霓虹一段時間內對羅娜心中原本產生的恐懼及排拒感,也疏解不少。

 後來,羅娜無意中的懷孕之事,更是讓羅娜及霓虹兩個女人的心靈,更加地貼近在一起。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