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01:25:31倪小耀

翡翠灣之旅

星期三 星期四是我這個暑假
算是第一次出去玩吧
目的地-翡翠灣


早上大約十點半 跟小白 鳥人 小古一起去翡翠灣
我們訂翡翠灣福華飯店
到了福華 因為還沒有三點所以不能入住
我們只好去玩他的設備
那個撞球很屌.. 球自己會滾
然後大家還是打桌球
不過 管理人很....=.=
這邊 我們又發現了一件事 小白天才說不用帶吃的
很好.. 害我跟小古走了好久一段路
已經走到看到隧道口 在昏暗的小巷買東西
太酷了.. 比雜貨店還雜貨店...
進了房間..
太爽了..房間是福華視野最優的
在17樓主棟凸出的那兩間是我們房間..
酷.. 就這樣 放了行李
又衝三溫暖 真的超優..
狂推福華三溫暖呀...==
吃過晚餐(一客600) 小白吃了一堆生蠔
害我跟鳥人覺得 他想......
晚上又去游泳 游泳池還不錯
只是 不會游泳的小白一直在嫌游泳池不能讓他大展身手..=.=
重頭戲來了
大家買醉了... 邊打牌邊喝
很棒.. 沒多久 大家就掛了
我跟鳥人靠在陽台唱歌
小古的樣子是呆滯...
小白感覺在硬撐..
不過 四點半 鳥人手機完全把我吵起
宿醉的我..走下床想把他手機丟掉..
根本不太能走.. 就這樣 我宿醉了...
早上吃過早餐 就剩我跟小古想衝海了
被海打到感覺真的很優..
之後又回三溫暖舒服一下..
就回台北了..在到台北這段路上
四個人睡死..

不過 翡翠灣真的不錯玩就是了
光是三溫暖 好好享受就可以用很久了..
yeah~ 希望寒假大家衝香港迪斯尼呀
兄弟們..快存錢呀
小白別換女朋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