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02:08:18倪小耀

流水席

太酷了
已經好多年沒有去過流水席了
今天 小白帶我去他爸鴿友會的慶功
我只能說太酷了
一走進去 先看到一條神豬
再往裡面走
哇靠 超多桌子的
然後 人好多 還有舞台
接著 就一道一道菜上了
台上的人好high 可是大家沒那麼high
還有 還有
有唱歌的 我以為會脫完
到最後 只脫一半而已 哎哎
我怎麼那麼@呀.=.=
不過 是小白跟我說會脫完的 不是我自己想的
然後會場 有台啤 青島還有一堆飲料
可以說是無限拿 拿到你手軟
喝到你飽 喝到你醉
小白就自己 拿了一罐台啤
重點是 還有人發煙 一次一包
哇哩 太有錢一點了..=.=
不過 沒有摸到機車
真的很可惜
希望明年 小白家可以摸到一台呀..

星期日輪范董家了
喂 范董 有沒有脫光的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