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2:08:25無法捉摸的風

十二首

 如果留下多一秒鐘 可以減少明天想你的痛      (練習)

 我會願意放下所有 交換任何一絲絲可能的佔有

 其實我不想對你唸唸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撤    (心如刀割)

 不絕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一種苦澀

 我早已傷心欲絕 你的眼中閃爍著屬於他的美     (放我一個人)

 再說什麼也無法壓抑洶湧的情緒           (燭光)

 只因為我不想打擾 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       (街角的祝福)

 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 他比我還重要 

 回憶的追逐已漸漸模糊 無情的殘酷         (一追再追)

 電視裡的愛情撥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愛一直閃亮)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經過愛情的人一定會知道 越想忘記的事越辦不到   (再一次也好)

 回億總在黑夜裡發酵

 未來怎樣不知道 看你流眼淚 我卻不能再安慰    (鬍渣)

 我不管這個世界有多冷酷              (數到三就不哭)

 時間是我的催眠樹 讓我忘記你給的幸福

 Good Bye 東京鐵塔的幸福        (東京鐵塔的幸福)

 永保安康 是我們最後諾言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