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1:09:02無法捉摸的風

八首歌合成一封信

 
 在我心底 某個角落 還會被某個名字牽動      (我們的寂寞)

 經過多年後 感覺依舊 特別夜深人靜時候

 寫在心上 用沉默傳達 靜靜凝望著天空 不說話  (幸福的形狀)

 不習慣言不由衷 沉默如何讓你都懂         (比我幸福)

 當你為了我和他而猶豫 我不該等待你做決定    (想你想的好孤寂)

 如果任性那麼一次把你抱緊 也許不會失去你

 也許一陣風 也許一個夢              (我們的寂寞)

 傳遞了彼此感受 也穿越過了時空

 過往的畫面 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一路向北)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 

 你知道我從沒忘記你對我的期許           (有你陪著我)

 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 別管我願不願孤不孤獨 都別在乎(比我幸福)

 只是不願 讓你獨自面對 在他面前 覺得自己有罪  (五月的雪)

 只是這顆對你的心 從此沒人能懂          (心痛)

 帶著我心痛的夢 漂流


=============================================

 心痛.王傑

 我們的寂寞.蕭亞軒

 幸福的形狀.蕭淑慎

 比我幸福.陳曉東

 有你陪著我.安又琪

 五月的雪.游鴻明

 一路向北.周杰倫

 想你想的好孤寂.邰正霄

下一篇:十二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