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1:12:03韋小貓

♪魁儡◈

左一句我想妳

右一句我愛妳

牽著的手 卻沒有真實感覺

擁抱很黏 卻只有感覺虛偽

 

今天行程一條條報備

有沒有這樣深愛深陷

上街說 外面危險

聚會說 拋頭露面

看個電影 電話不停催

手機沒電 說我心裡有鬼

 

oh 是不是劇本該給你寫

劇情是不是該照著演

是不是芭樂結尾

配一句 錯了 我會改變

 

 

放棄了爭辯 死心的妥協

我就像個魁儡 任你操控一切

四肢綁著線 你得意主宰 我的生活圈

我漸漸空洞的眼 你高興玩弄主權

 

 

When kui puppet, no matter what you are operating all

 

 

 

上一篇:♪苦澀巧克力◈

下一篇:♪殘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