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03:17:46韋小貓

♪苦澀巧克力◈

脫落的戒指 響亮的聲明 妳的離去

單人床怎麼一個人躺 卻還無法填滿空虛

習慣了妳依靠的懷裡 寒冷的連心都死去

手機怎麼太安靜 忘了妳已不再擔心

 

 

還記得煙火的美麗 但笑容卻無從找尋

還記得那年夏天的場景 悸動被埋在哪個冬季

還在撥的歌曲 唱著那愛情延續

怎麼我哼出那旋律 每個音階都在傷心

 

 

曾看過的喜劇 留著爆米花陪我等待續集

我在等下一站 時間卻沖不淡妳留的淚滴

 

我等待癒合 剪斷曾經 

 

* 苦澀的巧克力 

妳太甜的融化我的心

巧克力才會輸給了妳 * 

 

 

 

上一篇:♪丑角◈

下一篇:♪魁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