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13:44:57♥.鄭寶貝.☆.小欣

選 擇

最後ㄉ選擇還是裝傻

也許是因為愛吧

其實
自己是很矛盾ㄉ

很氣很累很傷心

但是
卻還是選擇原諒

還是選擇再相信

也許
這就是女人心嘛

但是
這一年多來我從不後悔

也許
你真ㄉ有很多事情要忙

也許
有時候真ㄉ事我誤會你

也許
有時候你真ㄉ就是像我所想ㄉ那樣

我不怕你犯錯

我只怕你不認錯

不管
你有什ㄇ事情或是發生什ㄇ事情

我都會支持你陪著你ㄉ

雖然
目前還小ㄉ我幫不了你什ㄇ忙








































如果說 分手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你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你已快 看不見




















































































真ㄉ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