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5:08:00ICE

告別2006迎接2007,





禮拜六,三個好朋友
來住我家 因為我家人不在
所以可以盡興的玩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 
我不能讓他們睡房間 
因為我哥哥在,叫他們來
又睡客廳 真不好意思








隔天,一點 被謝狗叫醒
他說 要去JJ 結果我一直賴床
後來很不想的起床刷牙洗臉洗澡
穿一穿,出發去JJ 
到了JJ 看他們挑桿 後來打撲克牌
結果 婆說 他要來 不過已經四點多了
沒關係,總陪有比沒陪好 當然啦
一見面很開心 因為 今天可能只有這個時間
能陪我了( 因為他要上班 )
算了,沒關係 她也不願意 我就體諒她巴
後來送婆去上班 回來 跟洪金寶挑桿 我竟然放槍 洞口球
害我輸錢… 可能因為太緊張了 接下來
就是出發去 大直之永安國小







去了那邊,看到一堆北安的國中生
後來呢 我跟謝狗說好
要跟他們北安其中兩個挑桿
去了A1 第一場 應該是因為球桌超爛
老闆機掰 所以輸的超慘( 也可能是沒手氣、技術差 )
我越想越不爽,真的很想再挑一次 試試看換台桌( 這是謝狗說的 )
所以跟謝狗商量 一直拜託他們再打一次 
果然換了,真的準的嚇嚇叫 ..
不過,還是輸了
我心裡實在非常的幹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實力不只這樣呀
所以我就跟他們約好 下次要到JJ打
打到贏 輸多少都沒關係( 男人都是死要面子的 )

後來用走的 去美麗華。










到了美麗華,人山人海耶
但是我心裡很擔心 因為我被騙來大直
我以為要回林森北過一     一+
怕婆一個人下班,會覺得很寂寞
因為平常都是我在他身邊
幸好婆體諒我 ..
後來用走的上去頂樓 有一個樂團( 我忘叫什麼名字好像是唱登機門的 )
還不錯聽哦 結果旁邊有一個老婆婆
像神經病 超HIGH,不知道在HIGH幾點的
同手同腳 生平還沒看過這種老婆婆 超 .. 有動力一 一+
倒數的時候,煙火是還不錯啦
不過一直有小東西掉下來 一直刺到我眼睛
當時很希望 婆能在我旁邊 我可以和他一起過
不過算了 我能體諒^ ^
後來我還是不放心 等倒數完 馬上傳簡訊給婆
當然是希望他不要生氣囉 整個很沒有迎接我錢錢旺旺來運的FU
唉,雖然婆不在 但是我還是心整顆在他那噢
後來 看完了 一堆北安國中生 走光光 各自回家
於是我跟豆、謝狗、東東去中山
買一個很鳥的500元的東西 帶白開水,炸的去中山聊天喝東西
吳東震發瘋了啊… 他說要跟他媽玩SM耶
謝狗更北懶 機機查查的 後來有兩個秘密人物來
( 噓…不能說 反正不乾我的事情就對了 別懷疑噢 )
吳東震一直在等一個人 竟然那個人跟我說 他不能來
我整個很納悶,一開始說好 結果說不行
有點被騙的感覺 算了 反正也不乾我的事 
後來大家都搞的亂七八糟 接著各自回家睡覺 於是我就打了這篇文章
訴說這迎接我錢錢旺旺來運之2007的行程

























今天報告到這邊,大約都是我今天的行程
剩下的不是不重要 不然就是我忘記打了
想到在打吧。

上一篇:靜修 ; 西門,

下一篇:戀人 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