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00:17:30ICE

靜修 ; 西門,




凌晨十二點,我睡了
四點半起床 很久沒這麼醒神了。






接著去老婆家 睡了一下
起床之後 開始東弄弄西弄弄 (途中省略)
接著去早餐店,找豆豆、謝狗緊接著就是 出發。






天阿,校慶好像再看演唱會一樣
人山人海 地上都是積滿的水
大家鞋子都濕了 不過還挺有趣的
一百塊禮卷 也沒什麼用到 實在很浪費
接著作小黃回我家 睡覺。






然後起床 跟我家人告別 接著找謝狗
走路去捷運站,西門
( 半路還遇到我愛黑澀會瑤瑤 超瘦 )
我是要去買西裝外套 跟衣服的
那個老闆好會做生意
害的我不知道要不要買 結果還是買了
( 紫色西裝外套、綠黑格長T )
接著拍貼貼 拍的東倒西歪
畫的時候 還畫好久 真的很好笑呢
還有遇到模範棒棒堂裡面的一個男孩
不過被淘汰了,我忘記他的名字。








接著送老婆回家,去寶神吃東西
吃完 跟謝狗回我家 過一下
謝狗回家 我就睡覺。










( 途中很多省略,因為天冷不想打
氣象台有病 還說是暖冬 真是冷到腳直發抖 )












一整天不算幸福 不過也算快樂^ ^

改天PO貼貼,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