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17:12:14承租者。

想不起

 

笑容。

那段旅程我發現我還擁有笑容#

 

手中握著虛實的感情三年多

可是我還有笑容

這值得開心

代表我沒有真正的感到沮喪

思想又開始在打架,朋友最近APP傳來的總是告訴我

"他們好想我..."

有的時候我也不想一個人喝酒

有的時候我也想跟過去一樣可以有你們打屁散心

一切好像都變了呢

說實在現在的我待在收訊極差的地方

這裡的人保守的令人卻步難以靠近

我聽著歌,我還是我自己

只是少了喝酒的伴,少了可以有觸控式的KTV

少了很多的花漾年華

 

無路可退。

 

這裡的雨令人憂慮,我在交叉路口淋雨

如果這一切是懲罰,請讓我一槍斃命吧

 

 

擁抱海洋

原來單純也可以那麼純粹

 





 

上一篇:記事-

下一篇:On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